大溪地·情迷醉美天堂

  四季酒店,置身七色海景

  四季酒店置身于神秘的波拉波拉,栖息在蓝色泻湖的外沿。这里拥有97套水上别墅, 2间菲努阿沙滩泳池别墅、4间莫阿娜沙滩泳池别墅、1间奥特玛努沙滩泳池别墅。每套沙滩别墅都有私属白沙滩。除此之外,酒店内设有单独浮潜区域,水域穿越整个度假村,好似一副美丽的水墨画卷。身处酒店,躺在鲜花浴中看着波拉波拉的七色海景,此情此景,惬意非凡。

  泰拉索酒店,曼妙深海水疗

  泰拉索酒店落于波拉波拉景观最好的海岸线上,正面是波拉波拉油画般美景的诗情画意,背面则是无限宽广的太平洋南岸。酒店一侧的绿色如翡翠般璀璨,另一侧的蓝色又如蓝宝石般晶莹剔透。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奇妙的深海水疗,相信这场静谧的温泉之旅,一定能令你身处大自然的美景中,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大溪地、天堂、海岛、旅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
  • 走进BC省|亿万年前世界的容颜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荣获 “2015年度优选城市酒店”
  • 海岛度假天堂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