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起航 2016斐济包机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导读: 北京南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胜景旅游、斐济玫瑰假日及中国实力强势的旅行社推出2016年“ Go斐济,炫幸福!”北京上海两地包机直飞项目。

  去年成功运作了斐济航空的首次包机,在斐济当地产生了巨大的反响,斐济政府及当地各旅游相关企业也非常支持中国的包机项目。斐济旅游部长在7月份陪伴斐济群岛共和国总理访华的时候也特意感谢了中国包机商对斐济旅游的贡献并希望包机商可延续此项目,斐济旅游部长也在来华访问中与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进行了洽谈。

  胜景旅游及北京南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斐济玫瑰假日通过对市场的调研,决定同时运作北京及上海口岸出发的直飞包机。两地均只需要10小时的时间即可到达,大大节省了客人转机的波折,同时斐济当地也为包机客人准备各种惊喜!此次包机北京、上海各有2架次,为7天5晚行程。客人可以自由选择主岛5晚,或者主岛+外岛的行程。

  中国和斐济之间有着非常紧密的友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到访了斐济群岛,今年年初斐济群岛总理受邀来华进行访问。2015年的斐济包机让这个南太平洋美丽的目的地一跃成为最热门的海岛,斐济航空加大了香港-斐济的运输力度。今年是中斐建交40周年,同时也是华人抵达斐济160周年,今年同时进行的北京、上海两地包机无疑会把这个目的地在华的旅游推到另一个高度,同时也为两国人民的友谊增添了一抹色彩。

  斐济群岛旅游资源丰富,由333个岛屿组成。这里被评为是“世界排名第六的蜜月地”,“世界软珊瑚之都”,“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的游客。中国的影视公司已经在斐济拍摄了《斐济,99°C爱情》以及《爸爸去哪儿2》电影,这些影片向中国大众展示斐济独特的文化和旖旎的风光。

  中国旅行社对此次包机非常有信心,旅行社希望通过此次包机可以为更多游客创造前往斐济的便利交通。随着中国大众收入的增加和旅游经验的增加,大众市场对高端海岛度假的需求越来越多。很多人已经脱离了走马观花似的游览经历,而是希望可以利用假期与家人或者朋友度过一段没有人打扰的时光。

  包机旅行社为:

  春秋国旅、上海锦江旅游、携程旅行网、麦兜旅游、浙江省中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温州国旅旅游有限公司、中青旅自由行、凯撒旅游、海涛假期、鑫海国旅东美假日、盛行国际、百程旅行、华远国旅、信捷假期及海豚哆哆。(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斐济、包机、发布会、旅行,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奢华酒店华丽巡行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柔醉华芳 玫香礼赞|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 瑰丽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