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全球豪华列车 开启“任性”奢华之旅

搭乘全球豪华列车 开启“任性”奢华之旅

威尼斯辛普朗东方快车

  欧洲:威尼斯辛普朗东方快车(The Venice-Simpleton Orient Express )

  路线:伦敦——巴黎——威尼斯

  频率:每周1列

  曾经闻名世界的东方列车(Orient Express)已于2009年停运了,与之同名的“威尼斯辛普朗东方快车”则是一列豪华的“老爷列车”,该列车在欧洲有多条行驶线路,其中就包括东方列车贯穿欧洲的巴黎至伊斯坦布尔段。

  你可以享受到:在酒吧车厢品酒之时,翻开一本皮质封面的《东方快车谋杀案》,是不是也别有一番风味。

  沿途风光:法国的田园之景、奥地利境内的阿尔卑斯山、伊斯坦布尔、维罗纳、水城威尼斯等。

搭乘全球豪华列车 开启“任性”奢华之旅

落基山登山者号

  北美:落基山登山者号(Rocky Mountaineer)

  路线:温哥华——卡尔加里

  这趟列车最先开辟了白天穿越加拿大洛基山脉的行驶路线,旅客们仿佛是在追溯早期开辟者们的路线,去探寻这座雄伟的山峰。旅程历时2天,途径加拿大第一国家公园——班夫国家公园,晚上旅客则会在范库佛峰、卡尔加里和甘露市过夜。

  你可以享受到:在双层金叶圆拱列车里,你可以在设有全景观景窗的上层车厢欣赏落基山脉的雄伟之美,然后再回到下层车厢享用美食,品尝由米其林星级大厨带来的美味,煎艾伯塔小牛排或是西岸鱼汤炖虎虾,有没有馋到你呢?

  沿途风光:加拿大落基山脉,路易斯胡,小镇班芙以及山上盘旋而上的隧道。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豪华、列车、旅行、美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 言表|为旅行而生 因旅行而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