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机斐济 幸福起航
  导读: 斐济包机是斐济航空成立63年以来首次运营包机,也是斐济群岛10年来的第一次包机。此次包机为上海起止,中国游客只需要10个小时就可以到达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斐济当地也为搭乘包机的中国游客精心准备情人节和中国春节特殊的活动和仪式,游客可以在浪漫的斐济品味幸福。

包机斐济 幸福起航

斐济包机 幸福起航

  斐济航空是斐济的国家航空公司,成立于1951年。 航线覆盖10个国家的15个城市的航班服务。

  以斐济南迪机场作为中转港,带您穿越太平洋,其航点包括澳洲、新西兰、美国、香港、萨摩亚、 汤加、吐瓦鲁、巴里巴斯、瓦努阿图和索罗门群岛,领略各地风情。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从飞机起飞时就可以感受航班的便捷。 2014年1月起,斐济航空启用新型的空客A330及专业的团队为乘客提供世界级的服务。这也是第一批专为斐济国家航空公司设计的客机。

  北京南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胜景旅游、斐济玫瑰假日及中国实力强势的旅行社推出2015年“ 斐济,幸福起航!”的包机项目。

  此次包机是斐济航空成立63年以来首次运营包机,也是斐济群岛10年来的第一次包机。此次包机为上海起止,中国游客只需要10个小时就可以到达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斐济当地也为搭乘包机的中国游客精心准备情人节和中国春节特殊的活动和仪式,游客可以在浪漫的斐济品味幸福。

  斐济群岛旅游资源丰富,由333个岛屿组成。这里被评为是“世界排名第六的蜜月地”,“世界软珊瑚之都”,“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独特的旅游资源不仅仅吸引了众多的游客,也成为众多大片的拍摄地。中国的影视公司今年已经在斐济拍摄了《斐济,99°C爱情》以及即将在斐济拍摄并于中国春节上映的《爸爸去哪儿2》电影,这些影片将向中国大众展示斐济独特的文化和旖旎的风光。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斐济、春节、包机、旅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当你不知如何“说爱你” Pierre Marcolini 2018情人节新春#All..
  • 奢华酒店华丽巡行
  •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
  • 走进BC省|亿万年前世界的容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