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不知如何“说爱你” Pierre Marcolini 2018情人节新春#AllForLove至爱系列 为爱发声
  导读: 有一个字,自古以来始终代表一种永恒的美好,却往往总是难以用于言语表达;尤其是面对身边最为亲近、想念、倾慕之人,它总是让我们心中泛起无限波澜,最后止于齿间,回荡在腹中化为一汪温暖。

  有一个字,自古以来始终代表一种永恒的美好,却往往总是难以用于言语表达;尤其是面对身边最为亲近、想念、倾慕之人,它总是让我们心中泛起无限波澜,最后止于齿间,回荡在腹中化为一汪温暖。“爱”,牵绊了万里之遥的你我,无形于执手之间,尤其在此情人节与春节接踵而至的日子里,表达爱已然变成了一个甜蜜的难题。这个二月,比利时高级定制巧克力品牌Pierre Marcolini推出倾爱之作#AllForLove 至爱系列,以多种口味表达多样的爱意,让“说爱你”幻化为入口即化的甜蜜惊喜。

  Pierre Marcolini素来是一个热衷于传递爱的品牌。对于巧克力大师Pierre Marcolini本人而言,#ChocolateOfLove (爱之巧克力)意味着所有的一切。故事伊始于Pierre Marcolini 13岁那一年,他想要为挚爱的母亲献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于是亲手制作一块巧克力蛋糕来表达他的爱意。不出意料的是,年幼的Pierre Marcolini的初次尝试以失败告终,但同时他也豁然开朗:甜点制作固然是一门精巧的艺术;然而,当这份甜蜜被用以分享,爱就能够于此间得以传递开来。秉持着这一理念,也带着对甜品的极致追求,不断探索的Pierre Marolini经多年努力最终成为享誉国际的甜点大师,于1995年创建了同名高端定制巧克力品牌,并从这段童年记忆获取灵感,倾心打造了品牌标志性的心形巧克力“我爱你”(Les Coeurs),以期让更多人分享甜蜜、分享爱。该系列巧克力甜蜜通透、层次丰富,喜人的爱心造型更是易于传达人们的真实情感,经由推出即广获好评与青睐。时至今日,这一经典系列现已衍生出六种口味,其背后更是分别涵盖了不同的意味:柠檬的激荡活力、百香果的热情、开心果的喜悦、果仁牛轧糖的温柔、海盐焦糖的美妙以及覆盆子的诱惑。这些美妙口味也正如爱的情感,它总是充满多种惊喜,让人油然滋生出更多的深情与憧憬。

 

 

  在每一个需要传递爱意的时刻,Pierre Marcolini始终将以最纯正的巧克力为你守护最纯真的爱与真心。如需选购相关产品,请参考以下门店信息:

 

—  上海K11工坊店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

K11购物艺术中心B118-7号商铺

电话:021-63337318

—  上海恒隆广场店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266号

恒隆广场B127号商铺

电话:021-32205981

—  上海港汇恒隆店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

港汇恒隆广场一层[II- 1]号商铺

电话:021-54015501

 

  情人节系列

爱相悦 2颗/49RMB

爱绽放 8颗/188RMB

挚爱 18颗/388RMB

爱永恒 25颗/520RMB

爱无限 80颗/1999RMB

  春节系列

Pierre Marcolini #AllForLove至爱系列春节特别包装

Pierre Marcolini #AllForLove至爱系列春节特别包装

大师之旅 32颗/640RMB

松露经典礼盒 36颗/798RMB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Pierre Marcolini、情人节、春节、巧克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PIERRE MARCOLINI 猪年Showpiece “小猪皮皮”/巧克力礼盒猪年..
  • PIERRE MARCOLINI 2018 Christmas of Love圣诞限量系列
  • 巧克力 × 时尚 Pierre Marcolini携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全新..
  • 用你挑选的情人节礼物 让她尽显迷人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