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美丽天堂幸福于心
  导读: 张小娴在《流浪的面包树》这样形容斐济:“每逢月满的晚上,螃蟹会爬到岸上,比目鱼也会游到浅水的地方,天与海遥遥呼应。……这个岛上,几乎到处都可以看到攀向蓝色天空的面包树。” 斐济就是这样一个充满幻想的地方。带着这番幻想,开始一同感受斐济这片神奇的土地吧。

斐济——美丽天堂幸福于心

拥有蔚蓝海水的斐济向你招手

斐济——美丽天堂幸福于心

斐济的夜景让人充满幻想

  张小娴在《流浪的面包树》这样形容斐济:“每逢月满的晚上,螃蟹会爬到岸上,比目鱼也会游到浅水的地方,天与海遥遥呼应……这个岛上,几乎到处都可以看到攀向蓝色天空的面包树。” 斐济就是这样一个充满幻想的地方。带着这番幻想,开始一同感受斐济这片神奇的土地吧。

  斐济位于西南太平洋中心,是南太平洋地区的交通枢纽。斐济人被称作是世界上最热情的人。全国由333个岛屿组成,其中2/3是无人岛,奢华的海岸休闲区似乎和好莱坞电影中的场景没什么两样,但是岛屿内地的斐济村落却依然保有上个世纪初期的原始风貌,时髦的现代与纯朴的海岛风格在这里完美的融为一体。

  从香港出发,搭乘斐济航空(Fiji Airways)经过9个小时来到了“最快乐的天堂”斐济。飞机缓缓的降落在南迪机场,透过轩窗看到的是蔚蓝的海水。踏下飞机的那一刻,立马被迎面而来的温暖感包围着。湿湿的空气中带着青草的香气,弥漫着淡淡花香的空气让人醉了,仰望着碧蓝的天空,一种油然而生的幸福感暖暖的包围着你。一声BULA,带给了你南太平洋的呼唤。让人瞬间爱上这里。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斐济、奢华、高端、旅游、包机、春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当你不知如何“说爱你” Pierre Marcolini 2018情人节新春#All..
  • 奢华酒店华丽巡行
  • 人生短暂 享受当下
  •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