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们,换个方式去度假吧!
  导读: 提到土豪们的度假方式,不过是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到奢华的摩天大楼享用一顿米其林星级餐厅准备的菜肴,最多了也不过是在自己的现金仓库中畅游一番,就算世界各地遍布自己的别墅,也不过是小住一下……这又有什么新鲜?不觉得厌烦了吗?看看以下这些世界上最酷的度假方式吧,相信总有一款会让你动心!

土豪们,换个方式去度假吧!

土豪度假新玩法

  提到土豪们的度假方式,不过是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到奢华的摩天大楼享用一顿米其林星级餐厅准备的菜肴,最多了也不过是在自己的现金仓库中畅游一番,就算世界各地遍布自己的别墅,也不过是小住一下……这又有什么新鲜?不觉得厌烦了吗?看看以下这些世界上最酷的度假方式吧,相信总有一款会让你动心!

土豪们,换个方式去度假吧!

充气太空酒店

  土豪想去太空?只要你有钱,太空酒店任你选!如果你是一位在地球玩腻的土豪,想去太空尝试一番,又认为宇宙空间站不够舒适,那么由Bigelow Aerospace公司开发的这款充气式太空生存舱绝对适合你!这里不但拥有奢华的设备,崭新的设计和舒适的装修,一定会让你在太空轨道中得到最舒适的服务!根据资料显示:该公司预计最早可以在2018年发射体积为110立方米的BA-330模块进入轨道,这些模块既是空间站,也是酒店,入住票现已开售。

  费用:2600-3700万美元(另:如果你希望独住太空酒店,只要多支付2500万美元的额外费用就可以享受太空60日游!想来也是很划算的嘛!)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旅行、度假、土豪、私人飞机、摩天大楼、米其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海滩度假正当时
  • 其士征途 即刻出发
  • 米其林星级名厨Pierre Gagnaire中国内地首家餐厅即将登陆上海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