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希尔顿波拉波拉度假村
  导读: 在大溪地的海天一线之际,希尔顿波拉波拉度假村座落在美丽的白沙滩上。从装饰品到规划,这家酒店都保持了波利尼西亚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而现代化的家具和电器设备则处处为客人着想。

  很多人将大溪地称为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这个距离天堂最近、距离人间最远的地方,亚当和夏娃自由地生活着。因为她的宁静脱俗、淳朴欢乐,这118颗散落在南太平洋浩瀚海域的珍珠,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富豪。

  在大溪地的海天一线之际,希尔顿波拉波拉度假村座落在美丽的白沙滩上。从装饰品到规划,这家酒店都保持了波利尼西亚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而现代化的家具和电器设备则处处为客人着想。

  整个酒店占地16公顷,位于一独立的海岛上,有山顶房、水上屋等各种房间选择。酒店房间较大,内部点缀着名贵的波利尼西亚手工艺制品Tapa。水上屋内有玻璃地板,可以在私人空间内观看热带鱼;4个餐厅和酒吧为客人提供了一系列的餐饮选择,每一餐都能充分调动客人的味蕾。

  离岛Motu Tapu是酒店的私有岛屿,客人可以选择在那里举办活动或者野餐,当然,还可以举办一场海滩婚礼。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希尔顿、波拉波拉、度假村、大溪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 七月希尔顿寻鲜之旅 低温慢烤“牛”刀小试
  •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新推“周一印度美食之夜”
  • Boni Mansi担任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