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i Mansi担任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导读: 希尔顿全球宣布任命Boni Mansi先生为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总经理。Boni Mansi先生将负责酒店管理及运营等事务,并向希尔顿集团北京区区域总经理Tony Marrinan先生汇报。

  希尔顿全球宣布任命Boni Mansi先生为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总经理。Boni Mansi先生将负责酒店管理及运营等事务,并向希尔顿集团北京区区域总经理Tony Marrinan先生汇报。

希尔顿全球任命Boni Mansi担任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Boni Mansi

  Boni Mansi先生来自意大利,作为酒店高层管理人员,Boni Mansi先生拥有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在三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其工作足迹踏遍意大利,英国,瑞士以及亚洲各大旅游度假胜地如吉隆坡,曼谷,马尼拉,香港及新加坡等地。Boni Mansi先生于2006年开启了希尔顿集团之旅,时至今日他对亚洲市场已了如指掌并兼具敏锐的行业洞察力。2006年Boni Mansi 先生就任吉隆坡希尔顿酒店行政总厨一职并于2011年升任该酒店运营总监。在Boni Mansi 先生的努力及团队合作下,吉隆坡希尔顿被TTG亚洲旅游评选为吉隆坡最佳城市酒店。2013年Boni Mansi先生调任香港康莱德酒店运营总监,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中国开展工作。期间,Boni Mansi先生表现杰出,带领香港团队屡创优秀的业绩。通过Boni Mansi的管理,香港港丽酒店在2014年取得了创记录的收入并于2015年获得福布斯旅游指南星级奖。在来到希尔顿集团之前,Boni Mansi先生就已具备丰富的餐饮及运营管理经验,对美食美酒以及酒店管理具备全面而独到的认识。

  希尔顿全球北京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很荣幸Boni Mansi先生能就任北京王府井酒店一职并且期待着他为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注入新鲜的血液,让该酒店以更高的品质保证面向大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希尔顿、北京、Boni Mansi、王府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中环明星亮相北京 王府中环CAFE LANDMARK正式开业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