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新推“周一印度美食之夜”
  导读: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丰富多选的世界美食体验。新近推出的“周一印度美食之夜”是您品尝最著名的印式传统特色风味美食的理想之选。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新推“周一印度美食之夜”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丰富多选的世界美食体验。新近推出的“周一印度美食之夜”是您品尝最著名的印式传统特色风味美食的理想之选。我们的印度厨师精心烹制的美味包括:蒜香印度馕饼、烤免治羊肉、印式烤鸡、马莎拉香辣虾、特制咖喱鸡、印度香料饭以及新鲜水果拼盘。套餐价为:6000 XPF(RMB368)/人。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新推“周一印度美食之夜”

  印度美食之夜”每周一晚上6点至9点设置在度假村的阿帕利玛酒吧。酒吧比邻特帕胡餐厅,位于度假村主海滩和主泳池的之间,是畅享清爽悠闲时光的不错之选。您可在此品尝诱人可口的热带鸡尾酒或尝试酒吧经理特制的每月推荐鸡尾酒;此外,您还可以选择在池畔酒吧或在舒适的休息区轻松享用度假村丰富多选的休闲美食。如需预订,请致电分机7830 / 7831联系度假村礼宾部。

  除了“周一印度美食之夜”,宾客也可以在度假村的任何餐厅享用我们推出的日常印度美食3道菜套餐,其中包括:蒜香印度馕饼(1人份);印式风味鸡肉卷或印式香腌本地马哈鱼;印度黄油鸡肉或马萨拉虾球或印度咖喱蔬菜;新鲜水果拼盘或缤纷冰沙选。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新推“周一印度美食之夜”

  套餐价为:8500 XPF(RMB521)/人。菜单可能因季节性原料或餐厅不同而有所调整。所标价格已含4%的服务费。 另外,度假村也特别在礁湖水上餐厅设置了双人印度菜烹饪课,宾客可以选择学习烹制套餐中的菜式,或与我们经验丰富的印度厨师协商制作自己喜欢的印度菜。课程费用为37000xpf(约RMB2268)/对。注:菜式的选择可能因价位或本地原料的限制而有所调整;印式烤炉菜不包含在烹饪课中。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鸡尾酒、瑞吉度假村、印度美食、波拉波拉,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杯中夏日诗意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邀您开启夏日海岛假期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印度美食汇
  • 阿提哈德航空为头等舱乘客开设一流水疗休息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