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Booking.com尽情收获最真实的“恐怖”
  导读: 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除了南瓜和恐怖片、鬼屋和浓浓的吸血鬼妆,还有什么玩法能让你的万圣节更过瘾?快跟着Booking.com去这些地方,尽情收获最真实的“恐怖”吧!

  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除了南瓜和恐怖片、鬼屋和浓浓的吸血鬼妆,还有什么玩法能让你的万圣节更过瘾?快跟着Booking.com去这些地方,尽情收获最真实的“恐怖”吧!

跟着Booking.com尽情收获最真实的“恐怖”

  Vila Katharina - 布拉索夫, 罗马尼亚

  提到吸血鬼,怎么能不提到吸血鬼小说鼻祖《德古拉》呢!而作为吸血鬼之乡,罗马尼亚中部的布拉索夫则是《德古拉》的创造灵感来源,这里不仅有德古拉伯爵居住过的布朗城堡,更留下许多中世纪的城堡建筑和边防要塞。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德古拉的故事,不妨入住Booking.com缤客推荐的Vila Katharina别墅吧!位于布拉索夫县中心的Vila Katharina,是一幢可以追溯到18世纪的古建筑,尖尖的屋顶散发出一股悠悠的神秘感。溜达在郁郁葱葱的杉树林中,向当地人打听一下,或许你还能收获一个德古拉伯爵的传说,亦或是三两个活灵活现的鬼故事呢!

跟着Booking.com尽情收获最真实的“恐怖”

  布赖顿酒店 - 巴黎,法国

  你能想象当巴黎遇上万圣节,会呈现怎样诡异的画风嘛?充满童真的迪士尼乐园上演万圣节主题派对,时尚的巴黎街头开始了“幽灵”大游行,地下墓穴中尘封百年的尸骨,腐朽的墓碑前古老的铭文…你有胆量走进这充满骷髅头的巴黎吗?

  当然了,气质始终是巴黎的关键字,就算是在万圣节,你依旧可以在巴黎市中心的布赖顿酒店感受巴黎的绰约风姿,古董家具、传统吊灯的装饰、典型巴黎风格装饰的可放、仿古的家居和画作,还有在房间就能看到的卢浮宫和杜乐丽花园,即使是在万圣节,巴黎的浪漫依旧不会消散。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墨西哥、巴黎、罗马尼亚、万圣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ASK JERRY携手奥美加 邀你寻觅别样墨西哥风情!
  • 巴黎旧梦Hotel Ritz Paris
  • CORUM昆仑表泡泡腕表玩转万圣节 魔幻狂欢
  • 迪奥全新特别版系列作品独家问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