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JERRY携手奥美加 邀你寻觅别样墨西哥风情!

  这个夏天,鸡尾酒微信平台Ask Jerry以“哈瓦那国度主题周”在新潮流地标大同坊拉开了#夏饮国度集市#的序幕,接踵而至的第二站Ask Jerry将携手龙舌兰酒品牌奥美加(Olmeca)倾情打造“墨西哥国庆集市”(Mexican Independence Day Fest),于9月11日至9月18日在上海大同坊正式开启,以墨西哥风味美食美酒及地道的墨西哥文化元素贯穿于整个主题周,让你仿若置身于异国他乡,体验别样的墨西哥风情,狂欢不断!

  步入“墨西哥国庆集市”,引入眼帘的是以冲击感强烈的钻蓝色为主色调打造的一系列主题装饰,这也是本次主推酒奥美加的配色,搭配绚丽的红色、绿色,仿佛置身漫步在亲切而美丽,热烈却也不失情趣的墨西哥小城中。围绕主会场的是错落有致的“鸡尾酒酒铺”,不间断地供应以奥美加为基酒调制的特色鸡尾酒,其中包括最受墨西哥人青睐的Margaritas和Palomas两款经典鸡尾酒。除了香醇美酒,现场还有墨西哥小食餐车,通过“美食课堂”,你可以亲手制作用以搭配玉米片等食物的经典墨西哥salsas酱,参与现场的“spicy challenge”。龙舌兰和Salsa交错的口感激发你的多重味蕾体验。此外,现场还有D.I.Y Olmeca Altos瓶和墨西哥传统艺术Huichol的“工艺品集市”、以奥美加为装饰设计的“拍照美食车”、专为儿童打造的“糖果皮纳塔”、充满南美风情的Table Football游戏,让现场的每一位都能沉浸在狂欢派对中。音乐和舞蹈向来是庆祝与狂欢不可或缺的元素,婀娜多姿的拉丁舞者、充满律动的墨西哥乐队演奏和热情四射的DJ表演,将在9月16日的这个周末奏响墨西哥主题狂想曲!

  打造本次“墨西哥国庆集市”的奥美加银龙舌兰酒(Olmeca Blanco)是一款来自墨西哥哈利斯科的高端龙舌兰酒,于1968年上市。秉承传统的酿造工艺,使奥美加专注于龙舌兰酒的质量而非产量。手工摘取生长于高地的蓝色龙舌兰球茎,并在传统砖炉中进行长达3天的缓慢烘制带出最自然的甜味及龙舌兰植物天然的果香。使用特殊的酵母发酵后,奥美加使用传统罐式铜质蒸馏器完成两次蒸馏,最后,在小型的美式橡木桶中陈年。另有奥美加 • 阿特兹银标100%龙舌兰酒(Olmeca Altos Silver),作为目前全球为数不多仍使用具有500年悠久历史的Tahona石磨进行压榨制作的龙舌兰酒,奥美加•阿特兹百分百选用产自墨西哥中部洛斯阿特兹(Los Altos)高地的优质蓝色龙舌兰酿造,口感顺滑且带有甜美芳香,将为喜爱纯正龙舌兰酒的消费者开启味觉享受之旅,传递墨西哥“灵魂之饮”的热力激情。

  在“墨西哥国庆集市”现场,大同坊各具风格的酒吧已然参与其中,与来宾共襄盛举,除了包括充满工业风格的Genesis,以魔术表演闻名的Blackstone Magic Bar(魔术酒吧),以及浪漫法式风情的SelDining&Bar以外,合作酒吧还有:JZ Club(爵士上海)、2 in 1、AM Aquarium、BOTECO、Cyclo、Mito、Deus、Le Cafe des Stagiaires、El Santo、Hooked、Home Slice Pizza。

  “哈瓦那国度主题周”和“墨西哥国庆集市”如约而至,并为大同坊增添了一抹异国亮色,而在“墨西哥国庆集市”结束以后,大同坊也将迎来本次#夏饮国度集市#的最后一站——“爱尔兰主题周”,主角是在全球范围内备受赞誉、口感顺滑独特的三重蒸馏爱尔兰威士忌Jameson(尊美醇),让我们共同期待!

  如果你在参加完“墨西哥国庆集市”后意犹未尽,或者遗憾未能前来品尝墨西哥风情鸡尾酒,可以微信关注公众账号AskJerry(wechat:Ask_Jerry)。它是一个介绍鸡尾酒专业知识和提供夜生活指南的微信公众号,对鸡尾酒无所不知,对圈内趣事无所不闻的Jerry将会提供丰富夏日特饮的下单1小时鸡尾酒速递服务,包含Mojito(莫吉托)、Tommy’s Margarita(汤米玛格丽特)、Passion Mate(热情马黛)、Pina Colada(小麦肤色的她)、Gin Tonic(金汤力)等。这个夏末,Ask Jerry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尽享三大国度的夏日风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墨西哥、国庆集市、ASK JERRY,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跟着Booking.com尽情收获最真实的“恐怖”
  • 流苏彩球元素,让春夏气息热力四射
  • 花园般的图书馆,当书虫也是美美哒!
  • 浪漫艺术家 Frida Kahlo 尘封50年衣橱首度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