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Booking.com尽情收获最真实的“恐怖”

跟着Booking.com尽情收获最真实的“恐怖”

  伦敦朗廷酒店-威斯敏斯特,英国

  万圣节最不能缺少的除了南瓜灯和糖果,就是恐怖的鬼故事了。在伦敦东区的白教堂附近,五名妓女连续惨遭杀害,凶手的杀人手法极其残忍......没错,这就是众所周知的开膛手杰克的故事。有了如此真是的历史事件做铺垫,这里的闹鬼传统就怎么会令你失望呢。

  “恐怖”之余,Booking.com也为你准备了英式庄园式的酒店住宿体验。在摄政街尽头坐落着的伦敦朗廷酒店,作为欧洲的第一家大酒店,150多年以来一直是皇室成员、外国政要和社会名流的至上之选。不知道在这个“唐顿庄园”式的酒店,英式风格的万圣节,又会呈现出怎样英式风格的万圣节呢?

  嘘。据说幽灵们已经准备出动了,万圣节惊魂之夜即将来袭,除了南瓜灯和糖果,别忘了带上Booking.com一起玩耍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墨西哥、巴黎、罗马尼亚、万圣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ASK JERRY携手奥美加 邀你寻觅别样墨西哥风情!
  • 巴黎旧梦Hotel Ritz Paris
  • CORUM昆仑表泡泡腕表玩转万圣节 魔幻狂欢
  • 迪奥全新特别版系列作品独家问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