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出发直抵Koh Kong群岛
  导读: 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是探索甲米之美的理想下榻之所。毗邻Tub Kaek海滩,酒店共设57间私密客房,均提供舒适备至的服务,为宾客打造一段完美假期。

  位于国家海洋公园内的原生态群岛——Koh Hong群岛,距离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Amari Vogue Krabi)仅咫尺之遥。在Phang Nga海湾的映衬下,巨大的喀斯特岩石从翠绿色的海水中陡然升起,Koh Hong群岛被认为是甲米府最美丽的风景。作为甲米的必去景点,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现推出“甲米外岛之旅”套餐,让宾客能够轻松造访这处遁世美景。

从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出发直抵Koh Kong群岛

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高级豪华房

  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是探索甲米之美的理想下榻之所。毗邻Tub Kaek海滩,酒店共设57间私密客房,均提供舒适备至的服务,为宾客打造一段完美假期。为了确保宾客能够充分体验甲米的旖旎风光,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特别打造了这套“甲米外岛之旅”套餐,让宾客乘坐传统的长尾船直抵Hong岛。在船上,宾客不但可以饱览壮丽的自然风光和珊瑚礁美景,还可享受酒店特别准备的郊游早餐。在视觉与听觉得到满足之后,宾客将在私人烹饪课程中好好款待自己的味觉,酒店主厨将带领宾客踏上一场烹饪之旅,教其烹饪自己最喜欢的泰式菜肴。

  为了进一步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此套餐还包括:

  -甲米机场往返接送

  -免费使用酒店皮划艇

  -酒店餐饮八折优惠

  -Breeze Spa八折优惠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甲米、度假酒店、Koh Kong群岛、阿玛瑞,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获2016年读者票选大奖六项荣誉
  • 朗廷酒店集团推出全新一流水准的官方网站
  • 跟随阿玛瑞游走电影世界 体验镜头内外的别样泰国
  • 隐世秘境 甲米新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