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阿玛瑞游走电影世界 体验镜头内外的别样泰国
  导读: ONYX酒店集团旗下的阿玛瑞品牌植根于泰国,秉承当代亚洲风情和热情好客之道,酒店选址与电影青睐的取景地不谋而合。跟随阿玛瑞的脚步,亲临那一幕幕让人无限神往的风景,体验别样的暹罗风情。

  泰国,似乎与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宿醉》系列电影的知名制片人托马斯·图尔曾这样评价:“这是一个充满着神秘色彩的亚洲国度,它有贫穷的一面,也有光鲜亮丽的一面,很多元化,放到电影里,能给那些天马行空的情节提供坚实的背景支持。因此,我们把电影的第二集选址在泰国拍摄。”独具慧眼的并不止他一人。从1974年的好莱坞巨作《007:金枪人》到近期中国大陆票房黑马《唐人街探案》,从碧海蓝天的普吉、隐秘避世的甲米到传统与摩登交融的曼谷,泰国成为无数热门电影取景地,它的迷人风光、多样风情和神秘奇幻让电影中的“故事”更加生动,而“故事”又赋予了美景深度与内涵。ONYX酒店集团旗下的阿玛瑞品牌植根于泰国,秉承当代亚洲风情和热情好客之道,酒店选址与电影青睐的取景地不谋而合。跟随阿玛瑞的脚步,亲临那一幕幕让人无限神往的风景,体验别样的暹罗风情。

  《唐人街探案》 - 曼谷追逐之趣

  电影《唐人街探案》中,两位主角穿梭于曼谷的大街小巷逃离警探、警察与匪帮等的追捕。紧凑与快节奏的剧情发展、高深的推理不仅抓住了观众的好奇心,也带领观众感受了原汁原味的曼谷。在光怪陆离中,任何不合理的发生都与这个城市的节奏搭配地恰到好处。当主角抵达曼谷廊曼机场,那个醒目的橘色“Amari”标志即刻出现在观众的眼前,着实夺人眼球。曼谷阿玛瑞廊曼机场酒店通过廊道与廊曼机场大厅无缝连接,让宾客的精彩曼谷之行从这里开始。

  曼谷阿玛瑞廊曼机场酒店 (Amari Don Muang Airport Bangkok)

  穿过机场专属廊道,从廊曼国际机场步行至曼谷阿玛瑞廊曼机场酒店仅需五分钟,为宾客省去了舟车劳顿之苦,立刻放松身心,从而获得更多精力去探索这座城市的美好。宾客只需支付人民币500元左右,即可入住曼谷阿玛瑞廊曼机场酒店豪华房,体验这里一流的服务。酒店还专为商务人士提供定制会议服务,专业工作团队让宾客畅享无忧会议。酒店俱乐部的专属会员还可在闲暇之余前往酒店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尽情挥杆。另外,酒店旁边即是廊曼火车站,乘坐这传统的交通工具畅游曼谷,绝对会带来别样的难忘体验。

  《海滩》 - 人间天堂皮皮岛

  出道26年终于如愿以偿夺得奥斯卡影帝的莱昂纳多,当年还是小鲜肉时,曾出演过一部与一群年轻伙伴根据神秘地图寻找人间乐土的故事——《海滩》。影片中世外桃源般的取景地,正是当时尚处于未开发状态的皮皮岛。拍摄团队通过电影镜头让更多人得以知晓这片海域的美并虔诚向往。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和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很多美好的词汇可能都不足以形容皮皮岛的美,因为有些美只有切身体验才能真正领会。和皮皮岛一样,同在普吉府的詹姆斯邦德岛也因为电影的拍摄而家喻户晓。

  《007金枪人》 - 经典传奇詹姆斯邦德岛

  “我的名字是邦德,詹姆斯·邦德”这句经典的台词几乎从第一部007电影开始就已深入人心。1974年的好莱坞巨作007系列的第九部《007:金枪人》来到了普吉府,当主角身着西装、右手提枪走向这座当时还无人问津的小岛时,也注定这座小岛将蜚声海外。果不其然,正是因为007电影的拍摄,这座小岛由此被命名为詹姆斯邦德岛。詹姆斯邦德岛和皮皮岛同属普吉府,与普吉岛本岛隔海相望。身处普吉本岛的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坐落于詹姆斯邦德岛和皮皮岛之间,是游客深度探索普吉风情的绝佳落脚点。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 (Amari Phuket)

  来到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倘漾于让心情豁然开朗的360度安达曼全海景之中。酒店坐落于热闹的芭东海滩,却又闹中取静,地理位置极佳。在此,宾客可体验极致海岛假期。酒店新开辟的海洋翼深得“低调奢华”的真意,将温暖的木质设计与普吉岛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完美结合。酒店内丰富的餐饮设施提供各类美馔珍馐,宾客在任何一间餐厅均能欣赏到壮丽的海洋风光,充分享受美食与美景交融的双重幸福。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海洋翼近期推出超值优惠套餐,仅需35,815泰铢(约人民币6,586元,不含税和服务费)即可入住5晚一卧室套房住宿,免费享受专车机场来回接送、在Rim Talay餐厅享用一顿泰式晚餐、延迟退房和餐饮八折优惠,宾客还可以到Breeze Spa体验30分钟足部按摩一次,为美好假期锦上添花。

  《宿醉2》 - 令人惊喜的甲米

  相信看过《宿醉2》的人都对男主角驾着快艇冲向Tub Kaek海滩参加婚礼的那一幕记忆深刻。临近甲米海域时,巨大的喀斯特岩石从翠绿色的海水中陡然升起,让电影画面更加具有张力。与普吉岛隔海相望,甲米被喻为泰国最后的处女地,它独有的喀斯特地貌使其成为世界上最美的攀岩圣地之一。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就位于安达曼海Tub Kaek海滩旁,栖身于度假村,一眼望去,远方是碧水和喀斯特岩石演奏出的一幅别开生面的山水画,令人陶醉。

  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 (Amari Vogue Krabi)

  遁隐避世的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为宾客打造了一处专属度假天堂,千万别因“宿醉”而错过了感受这片静谧之美的机会。坐拥Tub Kaek海滩无可比拟的绝美胜景,酒店随性却又精致的布局极具泰式风情。清晨不妨踱步于酒店旁的山间小道,清新的大自然气息让宾客不自觉地放慢脚步、闭上眼睛缓缓呼吸,静静地感受着这片刻的美好,仿佛时间已然静止。甲米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也让这里成为攀岩及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宾客可搭乘酒店的短驳巴士前往奥南海滩,或是直接在酒店内租借皮划艇,享受运动带来的刺激与快感。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间预定甲米超值优惠套餐,只需52,515泰铢(约人民币9,657元,不含税和服务费),即可入住5晚豪华客房,同时还可免费享受专车机场来回接送、免费租借皮划艇、60分钟Breeze Spa特色情绪按摩以及餐饮和Breeze Spa八折优惠。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阿玛瑞、皮皮岛、普吉岛、泰国、度假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获2016年读者票选大奖六项荣誉
  • 从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出发直抵Koh Kong群岛
  • 完美假日满足每个人的探索天性
  • 瑞士酒店集团在泰国普吉岛开设第二家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