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酒店集团推出全新一流水准的官方网站
  导读: 为了增强与旅游业界和商业伙伴的沟通及联系,并突出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酒店品牌和项目的持续拓展,朗廷酒店集团在经过全面改版更新后,推出其全新的官方网站www.langhamhospitalitygroup.com。

  为了增强与旅游业界和商业伙伴的沟通及联系,并突出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酒店品牌和项目的持续拓展,朗廷酒店集团在经过全面改版更新后,推出其全新的官方网站www.langhamhospitalitygroup.com。

朗廷酒店集团推出全新一流水准的官方网站

全新朗廷酒店集团企业网站主页

  朗廷酒店集团营销及市场推广部副总裁曼宁先生表示:“整个朗廷酒店集团的网站革新计划从前期策划到制作完成历时多日,涵盖了酒店品牌、旗下酒店,到如今集团网站的推出。如今,消费者更多通过网站先与商家进行互动,因此网站设计必须要能反映集团的品牌形象、全球酒店分布,以及其持续拓展的轨迹。此外,每部分经过重新改版的网站都展现了朗廷酒店集团的核心价值,包括创新、挚诚服务、用心设计及触动感官的风格。”

朗廷酒店集团推出全新一流水准的官方网站

朗廷酒店集团营销及市场推广部副总裁曼宁先生

  集团网站是商业对商业(B2B)的沟通平台,服务于有意向与朗廷酒店集团合作的酒店业主及发展商、期望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投资者、希望了解集团信息的媒体、希望加入集团的求职者、有意深入认识集团业务的员工,以及想浏览更多集团信息的公众。

  全新的网站能全面响应并配合各种设备的浏览模式,包括台式计算机、平板电脑及手提电话。为了营造更丰富的视觉效果,网站巧妙的运用了精美的动态照片,让用户在登录网站后便能获取引人入胜的画面内容。

  在设计全新集团官网前,集团的执行管理团队及其数码代理公司POSSIBLE曾进行全面深入的研究,确保网站符合业内的最佳标准。

  新的集团网站是最新的一项成果,集团在去年也曾推出多个全新数码平台包括结合集团旗下的豪华酒店品牌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www.langhamhotels.com),以及国际高级酒店品牌康得思酒店及度假酒店(www.cordishotels.com)。集团更是凭设计出色的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网站,于去年在全球最大型及最具公信力的旅游营销评选第59届Adrian Awards中,勇夺数码营销类别金奖。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朗廷酒店集团、度假酒店、豪华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获2016年读者票选大奖六项荣誉
  • 从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出发直抵Koh Kong群岛
  • 朗廷酒店集团再度推出“多重双倍奖赏”
  • 跟随阿玛瑞游走电影世界 体验镜头内外的别样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