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吉酒店邀您品鉴金秋蟹宴

  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梭子蟹推广

  与赫赫有名的河蟹大闸蟹相比,海蟹中的梭子蟹凭借鲜美的蟹肉,丰富的营养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的十大名蟹之一。梭子蟹蟹肉洁白,肉多而且细嫩,膏似凝脂,味道鲜美。尤其是两钳状螯足之肉,呈丝状而带甜味,蟹黄色艳味香,食之别有风味。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的厨师们挑选当季最肥美的梭子蟹,独具匠心,以西式烹饪方法料理,为您呈现非传统的蟹味感受。

北京瑞吉酒店邀您品鉴金秋蟹宴

招牌焗酿蟹盖

  秋意正浓日,品蟹最佳时。无论您钟爱传统风味的大闸蟹亦或想尝试西式风味的梭子蟹,在这个秋季,北京瑞吉酒店的中、意餐厅均能为您献上独到的秋季蟹宴。

  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

  推广期:2016年10月8日起至10月21日

  午餐:中午 11:30 - 下午 2:30 周一至周五

  晚餐:下午 6:00 - 晚 10:00 周一至周日

  北京瑞吉酒店二层

  预订或咨询请联系 010 - 6460 6688 转 2440 或 2441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瑞吉酒店、大闸蟹、北京、天宝阁中餐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