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红闺蜜之约
  导读: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携手拾花记、iSpa、世界500强青年协会、蜜丝佛陀、C’est par Amour爱诺婚纱、敏美妆造型、维锶、冰奇1775、中航健身会/优莱荟、Invite等品牌于8月13日联袂上演了粉红闺蜜之约活动。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携手拾花记、iSpa、世界500强青年协会、蜜丝佛陀、C’est par Amour爱诺婚纱、敏美妆造型、维锶、冰奇1775、中航健身会/优莱荟、Invite等众多品牌于2016年8月13日联袂上演了粉红闺蜜之约活动,众多名媛相聚在酒店“优”复式双层套房,享受了专属于闺蜜间的惬意周末时光!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红闺蜜之约

粉红蜜意下午茶

  酒店精心装点的“优”复式双层套房俨然变成了一个粉色的甜蜜世界,粉色蝴蝶结及粉红气球在房间卧室随处可见,朗廷的粉色小熊在复式套房的楼梯上跟闺蜜们打着招呼,各种粉红元素都淋漓尽致在房间展现。活动当天,名媛们着精心准备的粉红裙装用蜜丝佛陀唇彩体验了酒店的特色唇印镜面签到,冰奇1775为闺蜜们提供了粉红葡萄酒及冰酒,拾花记的插花师们亲自为闺蜜们教授插花的技巧,美轮美奂的呈现了花艺的精致与魅力,同时,酒店为各位名媛们带来了全新的粉色蜜意英式下午茶点,C’est par Amour爱诺婚纱带来了闺蜜专属粉红头饰制作,让闺蜜们在体验下午茶的同时更是开展了一次难得的头饰制作课程,iSpa 当天带来了夏季新品展示,闺蜜们在现场尽情的挑选了喜欢的Spa护理产品。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朗豪酒店、闺蜜之约、下午茶、北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心呈现 Enchanted Garden甜蜜奇境主题下午茶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协奏——法式优雅与圣诞情致的完美融合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