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红闺蜜之约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红闺蜜之约

睡衣派对

  粉色蜜意之约不仅仅是与粉色下午茶和花艺的激情触碰,更是一次闺蜜间的睡衣派对,闺蜜们在换上自备的优雅睡衣后,敏美妆为现场的闺蜜们打造了睡衣派对的造型,名媛们在酒店“优”复式双层套房的粉色甜蜜世界里尽情自拍玩耍,C’est par Amour爱诺婚纱还为闺蜜们提供了三套粉色小礼服,闺蜜们都摆拍出了最美的自己,酒店还评选出了一名最佳睡衣着装奖,送上了粉色的“朗廷小熊”,各大品牌也都在现场为闺蜜们打造了难以忘怀的周末时光。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红闺蜜之约

插花

  活动当天共有4位幸运的闺蜜赢取了幸运大奖,在感受各种惊喜的同时,享受了大奖的惊喜及宠爱!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红闺蜜之约不仅为各位闺蜜带来了精彩的活动,更是为夏日的周末时光平添了一份活力与精彩!

 

  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朗豪酒店、闺蜜之约、下午茶、北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心呈现 Enchanted Garden甜蜜奇境主题下午茶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协奏——法式优雅与圣诞情致的完美融合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