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大酒店特别推出“轻奢”婚宴礼包

  浪漫云端的蜜月套房

  国贸大酒店为新人们特別精心布置了奢华而充满甜蜜氛围的新婚套房,房间面积达110平米。套房里考究的中国式木质风格装潢,Nespresso咖啡机、浴室镜面液晶电视、帕玛之水沐浴系列、800织的特选新婚床品、超大平板卫星电视以及24小时送餐服务等应有尽有。另外,客房部的同事还会为新人布置上玫瑰花床以及心形小点心作为点缀。

  国贸大酒店共拥有278间客房,其中29间套房位于大厦64至77层,所有客房均有视野极佳的落地玻璃窗,可饱览北京的壮阔美景。从酒店朝西的客房或套房向窗外望去,可将约三公里之外的紫禁城尽收眼底。新婚之夜,新人们手拉手站在宽敞的落地窗前,闻着满屋鲜花的芬芳,尽享着香槟气泡带来的愉悦,俯瞰繁华的京城夜景,共同憧憬美好未来……

北京国贸大酒店特别推出“轻奢”婚宴礼包

北京国贸大酒店推出“轻奢”婚宴礼包

  专业婚礼“管家”

  一场盛大完美的婚礼,仅有热情和想法是远远不够的,所有的细节和实施需要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来完成。国贸大酒店拥有经验丰富的婚礼专业策划和筹备团队,全方位和客人沟通,掌握新人的期望和审美需求,为新人们提供一站式服务。从情侣打进电话咨询开始,国贸大酒店的婚礼管家式贴心服务就已经开启了。一名婚宴专员会全程陪伴协助新人,随时解决他们的各种问题,从带领新人参观场地,到陪伴新人及家人品尝婚宴菜品,到和婚庆公司共同商讨合作方案,婚宴专员会全程陪伴客人。另外,我们还会提前向新人了解婚礼细节,如果老年人较多,会在宴会厅外面安排拜访沙发和座椅供长者休息。

  地处北京CBD核心的北京国贸大酒店坐落在京城第一高楼——330米高的国贸大厦上层部分,坐拥无与伦比的迷人景观。无论是北京市酒店内最大的群贤宴会厅,装饰高雅温馨的中国宴会厅,还是自然时尚的屋顶花园,国贸大酒店都有一个美丽的场所为客人打造梦幻婚礼舞台。

  如需预订或咨询,请致电国贸大酒店婚礼专员电话:(8610) 6505 2299分机号6325或发电子邮件至:events.cwsw@shangri-la.com。关注微信公众号“bjcwsw”,了解更多推广及活动详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国贸大酒店、定制、婚纱、婚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年轻人”的定制
  • 盘中春色
  • 阳光下的慵懒风情
  • 威斯汀品牌携手插画师推独家定制减压填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