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大酒店特别推出“轻奢”婚宴礼包

  时尚浪漫的婚礼场地

  京城面积最大的宴会厅

  北京国贸大酒店的群贤宴会厅是室内婚礼的理想场所。宴会厅设计宏大又不失亲切,自然采光的设计让宾客们可以在宴会设计上有更多选择。群贤宴会厅面积达2,340平方米,顶高九米,也是北京酒店内最大的无柱宴会厅,最大可以容纳120桌宴席,供1200人同时享受美食和美酒。群贤宴会厅还与面积达677平米的群贤庭相连接,群贤庭可以和群贤汇一起作为正式活动前的准备场地,并适应和配合各式婚礼的场地布置要求,以及各种创意新奇的婚礼装饰布置。

  群贤宴会厅,可以根据人数需要灵活的分成三个小厅。每个厅配备有嵌入式LCD液晶显示屏和五个电子控制投影屏幕,让婚礼在多媒体的支持下变得更加便捷和丰富。高2.4米、宽2.5米、深5.5米、重达八吨的电梯,更可以将婚礼需要的任何重型设备顺利地从酒店地下停车场运达宴会场地。

北京国贸大酒店特别推出“轻奢”婚宴礼包

北京国贸大酒店推出“轻奢”婚宴礼包

  提供新娘专属服务的中国宴会厅

  位于酒店地下一层的中国宴会厅面积达772平方米,顶高4.1米。中国宴会厅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灵活地分成四个部分。整个宴会厅最多可以容纳36桌宴席,供360人一起品尝美味佳肴。中国宴会厅也配备有嵌入式LCD液晶显示屏和电子控制投影屏幕。中国宴会厅与面积达430平米的中国庭相连接,中国庭可以作为正式婚礼开始前的准备场地。特别为婚礼设计的“新娘室”和方便新人休息的“中国汇”都尽显酒店的贴心周到。

  城市中的爱情秘密花园

  位于酒店6层的“松柏苑”是在这CBD里独有的世外桃源。松柏苑四周被CBD的高楼环绕,是首都核心区闹市的一处安静之处。面积达508平方米的屋顶花园,可容纳8桌婚庆宴席或300人的站立式鸡尾酒宴会。花园独有的绿色植被与水系交相辉映,加上错落有致的木质园林设计,让情侣们的爱情在蓝天绿树下得到见证,使身在其中的人们感到无限惬意,是年轻人举行小型浪漫室外婚礼的首选。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国贸大酒店、定制、婚纱、婚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年轻人”的定制
  • 盘中春色
  • 阳光下的慵懒风情
  • 威斯汀品牌携手插画师推独家定制减压填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