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

  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

  若乘坐多尼船(马尔代夫特有的一种纵帆舟)漂浮在北亚里环礁海域,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宛如人间天堂徐徐呈现于眼前,这是一处能实现所有终极梦想之地,邀你不知不觉沉醉于其中,流连忘返。

  在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柔软细腻的白沙滩信步而行,蓝绿色的海水倒映出生机摇曳的浮光翠影,交织成蔚蓝海岸与葱郁树叶编织的浪漫时光。在这里,旅者能尽享独一无二的惬意人生,仿若置身世外桃源。

  步入五星酒店,一栋栋泳池别墅悬浮于万倾海波之上,坐拥绝佳风景的露天阳台似乎随时在邀请你投身私人奢华泳池,体验这一份清凉舒爽,奢享清幽私密。

  康斯丹马尔代夫哈拉薇莉度假酒店是身心与灵魂的休憩之所,你可在三家餐厅里品尝到精致可口的珍馐美馔,浅酌余韵悠长的鸡尾酒佳酿。美食之外,酒店还提供量身定制的SPA服务项目,在印度洋的环抱中体验一场舒适放松的独家护理吧,让它引领你沉入甜蜜梦乡,带来深沉的宁静与平和,回味所能想象到的一切美好。

  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用它充满灵感的设计将绿洲的宁静与传统酒店的魅力完美融合。沁凉舒爽海风与浓郁岛屿风情一同袭来,剪一段流年,勾勒成一段至臻完美的远离尘嚣之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尔代夫、康斯丹哈拉薇莉、艺术、度假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 设计师,艺术家,还是建筑师?李鼐含的“五脊六兽”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马尔代夫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