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Mike-Meyer作品赏析

  Mike Meyer 用他擅长的50mm的镜头去记录这斑斓壮阔的世界。他的作品深邃迷人,蕴含着对于艺术、生命和个体的尊重,勾勒出大千世界里缺憾中的完美。

  经过一周完全自由的灵感碰撞,Meyer 将他的个人天赋和在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度假酒店被激发出的奇思妙想合而为一,创造出35幅独特迷人的专属作品。

  系列作品集已于7月15号星期五在德国慕尼黑Literaturhaus Dukatz展出。

  下一场“璀璨相片”活动将于康斯丹魔富士度假村举办,届时,主办方将会邀请一位意大利艺术家参与其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尔代夫、康斯丹哈拉薇莉、艺术、度假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 设计师,艺术家,还是建筑师?李鼐含的“五脊六兽”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马尔代夫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