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

  酒店富丽堂皇的拱形圆屋顶保留了原有的建筑设计,由重达9,000吨的乔治亚大理石修建而成,直径为31米,曾被誉为西半球最大的拱形圆屋顶。客人在步入酒店之时,映入眼帘的是宽敞的大堂吧,这里配备了大量舒适型座椅,座椅周围的两面巨幅水晶墙壁更令休息厅熠熠生辉。酒店穹顶的圆孔早年曾被银行出纳员所用,他们曾通过圆孔正中将钞票从银行的金库中提出,该圆孔如今被玻璃墙体和高高的保护栏保护起来,至今仍完好无损。

  酒店标志性的大理石大堂目前迎来由明星大厨兼餐厅老板Richard Sandoval主理的全新墨西哥餐厅Aqimero。Aqimero餐厅是Richard Sandoval餐饮集团旗下的最新成员。行政总厨Richard Sandoval先生擅长烹制地道的墨西哥美馔,秉承新意十足的餐饮理念,他将协助这家备受赞誉的餐厅,为身处费城的饕客带来全新优质的餐饮体验。餐厅供应以可持续食材制成的海鲜、牛排、肋排,以及禽肉类美食,拥有引人注目的炭烧烤架及几处不同的就餐区域,可供大小团队的客人专享。客人可在餐厅的酒吧、酒廊及主要就餐区域就座,在舒适的环境中尊享美馔,并通过餐厅的厨房展示窗观看大厨现场烹制佳肴。餐厅共有206个座位,供应三餐;餐厅中的“酸橘汁腌鱼吧” (Ceviche Bar) 则供应青口、蛤蜊、生蚝、鲜虾盅、龙虾尾、各式寿司、酸橘汁腌鱼等生鲜美食。除主菜之外,客人还可品尝沙拉、新式经典菜品以及美味配菜,并啜饮口感清新、手工调制的时令鸡尾酒,平衡菜品浓郁的风味。Aqimero餐厅的行政总厨Richard Sandoval先生表示:“Aqimero餐厅会以当代风格与可持续的方式,为费城饕客呈现地道的拉美菜式。我一直希望将新鲜正宗的拉美及亚洲料理引入费城,能与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合力打造这一全新餐饮理念,并将这一美好愿景传递给费城的美食爱好者,我感到无比兴奋。”

  欲知更多有关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信息,敬请登录酒店官网http://www.ritzcarlton.com/zh-cn/hotels/philadelphia 或致电+1 (215) 523-8000。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费城、Richard Sandoval、酒廊、丽思卡尔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携手ETRO演绎非凡意式生活格调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尽享“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客座意味轩 | 品鉴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