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费尔蒙旗下酒店体验全球大都市的华灯璀璨

在费尔蒙旗下酒店体验全球大都市的华灯璀璨

  亚太地区

  新加坡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ingapore)的顶层套房(Penthouse Suites)位于纵览全局的顶层,在此可俯瞰活力四射的新加坡天际线、迷人的滨海湾和南中国海。尽收眼底的几大地标城市景观包括滨海艺术中心、战争纪念公园、政府大厦大草场(Padang)和旧最高法院大厦。优雅高贵的套房拥有宽敞的起居室和餐厅,同时配备Bose环绕音响系统、私密的阳台、应有尽有的小厨房和备餐室、设计豪华的主卧和客卧,两间配有热带雨林花洒的大理石浴室,另外还有私人桑拿室和按摩浴缸等奢华室内设施。*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Fairmont Jakarta)的天空套房(Sky Suites)文如其名。雄踞于喧嚣都市的上空,这里的诸多套房都坐拥魅力十足的天际线景观,包括国家英雄纪念碑、威势马46大厦(Wisma 46)等。夜幕降临,映入眼帘的还有苏迪曼和坦林街道两旁林立的高楼大厦照射出的璀璨灯光。其他客房可俯瞰葱郁的Senayan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是欣赏雅加达落日余晖的最佳观景点。天空套房以无与伦比的家居便利和奢华酒店的设施及服务为依托,为客人呈现宾至如归的居住体验,是适宜长期下榻的理想之地。套房设有厨房、就餐区、起居室,并有一间或两间卧室可供选择,均配备工作区、平板电视和多媒体面板。

  透过马尼拉麦卡蒂费尔蒙酒店(Fairmont Makati)总统套房(Presidential Suite)的落地窗,客人可将美轮美奂的麦卡蒂天际线景观收入眼底,在晴天可以欣赏到马尼拉湾和风景如画的晚霞风景,更可窥见附近的高端住宅区。奢华的套房内拥有一间独立的起居室,设有餐桌、厨房、酒廊和宽敞的大理石水疗浴室,浴室还配备了单独的花洒和大型浴缸。专属管家服务随叫随到,入住套房的客人还可尊享专属的费尔蒙金尊酒廊。*

  非洲

  很多阅历丰富的旅行者会将埃及列入愿望清单的榜首,并将其视为一生仅有一次的旅行体验。开罗尼罗河费尔蒙酒店(Fairmont Nile City)的外交套房(Diplomatic Suite)坐拥无与伦比的尼罗河和金字塔风光,为旅行体验平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这间现代别致的套房占地面积超过233平米(约2500平方英尺),以当代装饰派艺术陈设为特色,配有更衣室、起居室、休息室、厨房、可容纳十人的就餐区、办公室和露台,同时还有配备滑动挡门和花洒的开放式浴室,私密的蒸汽室坐拥迷人的尼罗河景致。专属管家服务随叫随到,为宾客呈现至臻完美的美妙套房体验。*

  今年,费尔蒙酒店集团即将着重推介从全球各地精心挑选的特色奢华套房。 期望寻求奢华、难忘体验的高端旅行者可访问费尔蒙网站套房专区fairmont.com/suites,这一独特的线上信息中心专门介绍费尔蒙品牌无与伦比的套房产品所具有的超凡特色、专属服务和引人瞩目的便利设施。

  * 详见 fairmont.com/suites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费尔蒙、顶层套房、雅加达、温哥华,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落户蓉城
  • 和费尔蒙一起“私奔”到全球最美海滩
  •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举办晚会庆贺酒店盛大开业
  • 亚洲五大“内秀”城市 给你不一样的人文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