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费尔蒙酒店举办晚会庆贺酒店盛大开业
  导读: 继雅加达费尔蒙酒店于2015年1月试营业之后,酒店于今日举办盛大开幕仪式,在酒店华美的大宴会厅举办特别晚会,包括鸡尾酒会、专属晚宴及由印度尼西亚著名流行歌手Agnes Monica 呈现的特别演出。

  继雅加达费尔蒙酒店于2015年1月试营业之后,酒店于今日举办盛大开幕仪式,在酒店华美的大宴会厅举办特别晚会,包括鸡尾酒会、专属晚宴及由印度尼西亚著名流行歌手Agnes Monica 呈现的特别演出。

  盛大开幕仪式标志着酒店新设施的隆重登场,使这间豪华酒店成为雅加达顶级时尚及娱乐中心。新推出的设施包括位于酒店顶层富丽堂皇的总统套房和特色套房,以及一系列餐饮和休闲场所,此前酒店已推出系列套房及天空套房、全日制餐厅、蔚柳溪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总经理Carlos Monterde表示:“我们对于雅加达费尔蒙酒店盛大开业倍感激动,今天对于酒店来说是个重大日子,费尔蒙品牌与我们均相信这座酒店堪称雅加达的瑰宝。除了提供豪华的住宿、炙手可热的餐饮与鸡尾酒,我们这里也是雅加达市民向往的时尚目的地。酒店的每处空间均融合费尔蒙标志的待客之道,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我们致力于将客人在此度过的每一刻都变成难忘的回忆。”

  著名SENAYAN 区的全新地标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举办晚会庆贺酒店盛大开业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

  作为顶级酒店品牌,雅加达费尔蒙酒店是由Senayan Trikarya Sempana开发的知名项目,这家公司是鹿岛建设海外亚洲(Kajima Overseas Asia)的子公司。酒店坐落于Senayan广场中心,坐拥雅加达无与伦比的天际线景观。Senayan广场是雅加达中央商业区的一个“一站式”综合体,融合了高端购物和娱乐场所,以及办公楼和公寓楼。酒店毗邻Sentral Senayan写字楼群、18洞Senayan国家高尔夫球场、Gelora Bung Karno运动场以及雅加达会议中心,从酒店可直达上述场所。

  舒适暖心的豪华住宿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举办晚会庆贺酒店盛大开业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

  酒店拥有488间设施完备的客房及套房,380间客房包括费尔蒙客房(49平方米)、豪华客房(65平方米)、费尔蒙套房(113平方米)和费尔蒙金尊客房及套房。

  作为费尔蒙品牌“酒店中的酒店”理念,费尔蒙金尊为客人提供身处雅加达前所未有的水准服务与奢华。费尔蒙金尊礼遇包括专享位于21层的金尊酒廊,客人可在此享受各种礼遇,包括私密登记入住和退房、早餐、下午茶和夜间鸡尾酒,并可免费使用该楼层的私密会议室。

  108间天空套房设有一间卧室与两间卧室选择,配备的设施包括起居室、全方位服务厨房和就餐区,对于长期入住非常方便。雅加达费尔蒙酒店的天空套房融合两个层面的精髓,既有五星级酒店的套房风格,又有居家的舒适感。

  酒店盛大开业的一大亮点是正式推出位于32层顶层的总统套房和特色套房。面积达303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堪称雅加达最豪华套房,配备iPad操控系统、宽敞的起居室、餐厅和吧台区域,装饰巴厘岛风情的石雕和木刻工艺品,以及威尼斯彩色玻璃吊灯。主卧室悬挂有印尼传奇画家Affandi一幅举世无双的画作,硕大的洗手间配备沐浴雨淋花洒、按摩浴缸和墙挂电视。其他特色包括一间配备按摩床和意大利泰诺健跑步机的理疗健身室,同时还配备书房,以及全方位服务厨房和通向管家备餐室的后门通道。

  特色套房共有3间129平方米的一居室套房和两间172平方米的两居室套房,均配备起居室、就餐区和全方位服务厨房。此外,所有特色套房的客人均可享受费尔蒙金尊权限及礼遇。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雅加达、费尔蒙酒店、晚会、奢华,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人生短暂 享受当下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2016戛纳游艇展倒计时,跟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邀您共度中秋佳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