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酒店集团再度推出“多重双倍奖赏”

  朗廷酒店集团营销及市场推广部副总裁曼宁先生表示:“因为『多重双倍奖赏Double the Extra Mile PLUS』计划的推出收到了很好的反馈,我们决定今年再度推出此计划,为会议及活动策划人呈献各种贴心周到的服务,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朗廷酒店集团一直致力提供卓越服务及度身订造的会议及活动方案,我们将继续推出类似的计划,在客人成功举办活动之余,也收获不同的回馈和奖励。”

朗廷酒店集团再度推出“多重双倍奖赏”

奥克兰朗廷酒店大堂

  takethelead是朗廷酒店集团特设的网上活动策划平台,为会议及活动策划人提供的一站式个人化服务,从策划、物流、餐饮以至娱乐活动安排等每个细节悉心安排,照顾不同的需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朗廷酒店集团、会议策划人、朗豪酒店、takethelead,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家庭欢聚一刻”盛宴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金秋蟹宴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红闺蜜之约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推地道港式茶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