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日满足每个人的探索天性
  导读: 专为旅游达人们度身打造,苏梅岛漫游者套餐将让下一次泰国探索之旅变为一场小型的自驾历险,让游客尽情探索岛上的每一寸宝藏!

完美假日满足每个人的探索天性

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

  专为旅游达人们度身打造,苏梅岛漫游者套餐将让下一次泰国探索之旅变为一场小型的自驾历险,让游客尽情探索岛上的每一寸宝藏!

  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让苏梅岛拥有太多美妙景致,让人难以取舍。苏梅岛漫游者套餐将为游客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这次方向盘掌握在游客手中,按照自己的节奏自由地探索这个岛屿吧!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帮助,套餐中还包括了一款互动式“环岛地图”,从金色宝塔(Golden Pagoda)到隐匿在岛屿中心的众多瀑布,将所有必去景点一网打尽!在游览完所有景点之后,游客可返回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在海滩上享受私人晚餐,品尝当地风味美馔!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假日、苏梅岛、旅行、泰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 言表|为旅行而生 因旅行而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