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舍联合Agent Provocateur推出浪漫住房套餐
  导读: 全新都市风尚酒店成都博舍将联合来自英国伦敦的高级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于2016年2月8日至3月8日推出定制套餐。

  全新都市风尚酒店成都博舍将联合来自英国伦敦的高级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于2016年2月8日至3月8日推出定制套餐。

  博舍一直致力于为客人提供时尚现代的生活方式,通过与不同时尚品牌的跨界合作将这种理念贯穿酒店的产品和服务中。此次与高端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 的合作旨在满足现代时尚女性对于自身生活品质的追求,时值新春佳节和西方情人节这一精彩假期,希望能为更多顾客带来身心愉悦的独特体验。

博舍联合Agent Provocateur推出浪漫住房套餐

水疗护理房间

  为了让客人能够更充分地体验Agent Provocateur品牌的浪漫与时尚,博舍酒店内的井酒吧特别采用玫瑰和粉色法国酩悦香槟等浪漫元素制作了四款的符合品牌气质的特色鸡尾酒,让客人在味觉中尽享Agent Provocateur的神秘与高贵。谧寻水疗则运用玫瑰花瓣、精油及高端护肤产品等名贵材料为客人设计了3 款特色护理,让客人更好从触觉上的理解Agent Provocateur高端内衣对于肌肤的细心呵护。

  博舍此次与Agent Provocateur的合作推出两款住房套餐以满足客人不同需求。

  Agent Provocateur探秘之旅套餐,房间价格由每晚人民币1,588元起, 客人可享受以下礼遇:

  Studio 60 客房一晚入住含双人早餐;

  井酒吧特调Agent Provocateur系列鸡尾酒两杯;

  Agent Provocateur私人闭店试穿卡一张及定制礼物一份。

  Agent Provocateur浪漫之旅套餐,房间价格由两晚人民币3,888元起, 客人可享受以下礼遇:

  Studio 70 客房两晚入住含双人早餐;

  入住赠送粉色法国酩悦香槟;

  谧寻水疗定制Agent Provocateur双人身体或面部护理一次;

  Agent Provocateur私人闭店试穿卡一张及定制礼物一份。

  购买此套餐的客人可以凭私人闭店试穿卡亲临位于成都远洋太古里的Agent Provocateur精品店体验尊贵的闭店试衣服务和选购其精致的各式产品。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成都、博舍、住房套餐、AGENT PROVOCATEU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落户蓉城
  • ONYX酒店集团签署成都莎玛佳辰象南里服务式公寓
  • 水井坊 成都瑞吉白酒之旅
  • 连卡佛1月新品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