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舍联合Agent Provocateur推出浪漫住房套餐

博舍联合Agent Provocateur推出浪漫住房套餐

谧寻水疗定制

  博舍总经理Mark Passmor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Agent Provocateur在这样的节日期间进行品牌的跨界合作,让我们双方的客人有机会体验来自两个品牌的独特魅力。相信此次合作也为想在节日期间为伴侣献上浓情好礼的绅士们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

  预订可致电+86 28 6636 9999 或电邮 reservations@thetemplehousehotel.com

  欲浏览完整的条款及细则,可以参考:http://www.thetemplehousehotel.com/en/default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成都、博舍、住房套餐、AGENT PROVOCATEU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落户蓉城
  • ONYX酒店集团签署成都莎玛佳辰象南里服务式公寓
  • 水井坊 成都瑞吉白酒之旅
  • 连卡佛1月新品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