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YX酒店集团签署成都莎玛佳辰象南里服务式公寓
  导读: 国际领先的酒店管理运营商ONYX酒店集团与佳辰资本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个全新的酒店管理项目,于中国成都推出服务式公寓品牌莎玛。新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助提升ONYX酒店集团在区域的物业总数至61家,包括20家正在筹备中的全新物业。

  国际领先的酒店管理运营商ONYX酒店集团与佳辰资本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个全新的酒店管理项目,于中国成都推出服务式公寓品牌莎玛。新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助提升ONYX酒店集团在区域的物业总数至61家,包括20家正在筹备中的全新物业。

ONYX酒店集团签署成都莎玛佳辰象南里服务式公寓

成都莎玛佳辰象南里服务式公寓模拟效果图

  占据成都天府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成都莎玛佳辰象南里服务式公寓拥有252间客房,耸立于购物商圈象南里旁,整个发展项目计划于2017年开业。成都天府新区作为四川省国家级开发区,在未来将大放异彩。莎玛佳辰象南里将提供各式各样的房间类型,从开放式套房到三卧室套房不等,满足包括个人商旅住客到家庭住客在内各种住客的不同需求。每个独立公寓都会配有极富格调的家具,辅以宽阔舒适的生活和餐饮空间、装备齐全的厨房及无线上网。

  秉承“家外之家”的设计理念,在舒适的居住空间之外,成都莎玛佳辰象南里服务式公寓拥有一系列先进的配套设施——莎玛商务中心 (Shama Wired)、莎玛休憩领域 (Shama Den) 、莎玛早餐厅 (Shama Kitchen) 、莎玛儿童天地 (Shama Play)以及装备齐全的莎玛健身房(Shama Gym)和泳池。同时,莎玛佳辰象南里也会为住客提供贴心的服务,包括无微不至的定制化管家服务、早餐、24小时安保、物业管理和礼宾服务。莎玛佳辰象南里的住客同样可以享受莎玛独有的「尚明会」(no boundaries)计划,包括参加由莎玛工作人员当向导的“社区游览”,带领住客走进本地居民生活区,帮助他们熟悉附近街道和设施,了解当地文化,亦会为住客推荐跨区特色,鼓励他们踏出社区,认识成都多采多姿的一面。

  ONYX酒店集团北亚区副总裁黎志才先生表示:“作为中国西部经济、金融和商业中心,成都已经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它不仅仅是大熊猫的故乡,如今更吸引了超过一半的《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进驻。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公司进驻成都,我们看到这个地区对包括莎玛在内的服务式公寓品牌有非常大的市场需求。我们致力于为在成都的外派人员和长住侨民提供高质量的住宿。我们很荣幸与佳辰资本展开合作,共同开发成都莎玛佳辰象南里服务式公寓,并期待在未来,双方可以就扩展中国及海外市场达成更长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莎玛品牌在亚洲主要商业区和住宅区共拥有17家服务式公寓。除了新签约的成都莎玛佳辰象南里服务式公寓,正在建设中的物业还包括将于2017年开业的广州莎玛琶洲服务式公寓和黑龙江莎玛大庆服务式公寓,以及计划于2018年开业的伊斯干达莎玛美迪尼服务式公寓、上海莎玛曹家渡服务式公寓、北京莎玛杨林服务式公寓和成都莎玛Lite天府服务式公寓。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ONYX酒店、莎玛、服务式公寓、成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落户蓉城
  • 水井坊 成都瑞吉白酒之旅
  • 博舍联合Agent Provocateur推出浪漫住房套餐
  • 连卡佛1月新品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