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阖家欢聚中国年

  金玉满堂宴

  “有机小米烩辽参”作为冬季进补良品,汤色金黄,鲜味十足,“白灼基围虾”“清蒸老虎斑”以最天然的方式烹制,锁住营养,滋味鲜嫩,“野生姬松茸炒蜜豆百合”寓意新的一年家庭和顺,生活甜蜜,更有“川贝蜜饯桂花梨”配佐,滋阴润肺,芳香清甜。

  人民币5,888*(八至十位)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阖家欢聚中国年

香酥手剪BB猪

  阖家欢乐宴

  囊括多款备受欢迎的紫金阁招牌菜品:“极品和牛茄辣烧”“香酥手剪BB猪”“龙虾海鲜汤霹雳泡饭”为新年的餐桌带去味蕾的无限惊喜,“黄油浓鸡汤生拆蟹肉烩花胶”汤醇浓厚,温润滋补,最后以“新疆红枣雪耳炖燕窝”收尾,嫩滑美味,营养丰富。

  人民币6,888* (八至十位)

  *所示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时间:2016年2月7日-2016年2月23日 (2016年1月31日前预订,即可臻享一瓶精选红酒)

  欢聚时刻,岂能少了美酒相配?两款经典香槟,限时优惠,供您甄选:

  路易王妃珍藏玫瑰香槟  人民币800元净价/瓶

  路易王妃香槟   人民币600元净价/瓶

  更多惊喜等您来揭晓,多重幸运好礼享不停。

  预订请致电(86 10) 8520 8989 转6115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华尔道夫、玫瑰香槟、年夜饭、北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在北京瑜舍庆祝中国春节 庙会主题年夜饭及新春入住礼遇
  • 地道奢华服务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心呈现 Enchanted Garden甜蜜奇境主题下午茶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