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打造全中东最奢华的五星级酒店
  导读: 范思哲酒店选用马赛克大理石布满整个酒店大厅与户外空间,拥有215间客房与精心挑选配置的家具单品,户外泳池则是以棕榈树和各式花卉呈现出令人感到放松的花园氛围。

Versace打造全中东最奢华的五星级酒店

范思哲酒店

  知名意大利品牌范思哲(Versace)向来以充满前卫风格与延续家族传统的时尚设计而让人印象深刻。提到Versace,总会不自觉地联想起那个华丽又抢眼的人型图腾 logo,而范思哲不仅拥有时装、配件、香水,更跨足居家产品系列与家具。除此之外,范思哲更在位于中东区域的迪拜开设了品牌酒店。

  范思哲酒店选用马赛克大理石布满整个酒店大厅与户外空间,拥有215间客房与精心挑选配置的家具单品,户外泳池则是以棕榈树和各式花卉呈现出令人感到放松的花园氛围,巧妙的结合阿拉伯风格建筑与意大利的华丽装潢,打造出堪称是全中东最奢华也最高级的五星级酒店,如果有机会入住肯定是个不错的时尚休闲体验。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VERSACE、旅行、范思哲、迪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 言表|为旅行而生 因旅行而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