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酒店集团宣布全新朗廷酒店计划于2016年在合肥开业
  导读: 朗廷酒店集团宣布与安徽置地公司签订协议,管理位于安徽省会合肥的一家全新朗廷酒店。位于合肥市政务区天鹅湖南岸中心位置,距离合肥市政大楼仅五分钟步行距离,338间客房的奢华朗廷酒店位于置地广场一幢标志性综合大厦内。酒店计划于2016年开业。

  朗廷酒店集团宣布与安徽置地公司签订协议,管理位于安徽省会合肥的一家全新朗廷酒店。位于合肥市政务区天鹅湖南岸中心位置,距离合肥市政大楼仅五分钟步行距离,338间客房的奢华朗廷酒店位于置地广场一幢标志性综合大厦内。酒店计划于2016年开业。

  “我们非常荣幸向合肥这一华东地区重要的城市介绍我们的朗廷酒店品牌”,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长沃尔民先生表示:“合肥朗廷酒店将是朗廷酒店集团发展版图上的又一亮点,这座酒店将同位于全球四大洲各主要中心城市的朗廷酒店一道,为合肥这座城市的豪华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朗廷酒店集团宣布全新朗廷酒店计划于2016年在合肥开业

朗廷酒店集团宣布全新朗廷酒店计划于2016年在合肥开业

  合肥朗廷酒店的室内设计由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著名设计公司Bilkey Llinas Design (BLD)打造。酒店共设有338间客房及套房。客房位于大厦的31至43层,所有房间的客人均可临窗饱览城市天际美景和醉人的绿意。酒店还特设36间精心布置的单卧室或双卧室套房,面积从72至290平方米间(775至3,122平方英尺)不等,全面体贴照料高端旅客和家庭出行的需求。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朗廷酒店、合肥、豪华、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情陷绿色诗意
  • BVLGARI宝格丽创始人Sotirio Bulgari巨型人物油画于北京宝格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