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四季酒店 时尚生活的延伸
  导读: 四季酒店的选址理念是:在一个城市不建立两间四季酒店。然而即便如此,四季在遇到上海后,还是选择了在浦东开设了除上海四季酒店外的上海浦东四季酒店。谈到为何要建立第二家上海地区的四季酒店,上海浦东四季酒店总经理史瑞恩说道:“浦东与浦西是两种不一样的风格,现在人们对浦东二十年前的旧貌似乎已经淡忘,取而代之的是经济腾飞、飞速发展后的魅力浦东。

浦东四季酒店 时尚生活的延伸

浦东四季酒店客房

  四季酒店的选址理念是:在一个城市不建立两间四季酒店。然而即便如此,四季在遇到上海后,还是选择了在浦东开设了除上海四季酒店外的上海浦东四季酒店。谈到为何要建立第二家上海地区的四季酒店,上海浦东四季酒店总经理史瑞恩说道:“浦东与浦西是两种不一样的风格,现在人们对浦东二十年前的旧貌似乎已经淡忘,取而代之的是经济腾飞、飞速发展后的魅力浦东。这种无限创造和激情迸发的活力正是浦东四季酒店所追求的。我们希望能营造一个能激发灵感的环境,让人们尽情在其中享受生活,实现梦想。”

浦东四季酒店 时尚生活的延伸

浦东四季酒店Art Deco装修风格

  与中式风格的上海四季酒店不一样,坐落于陆家嘴二十一世纪大厦的浦东四季酒店走摩登的Art Deco路线,整体运用红黑色调为主,艺术品随处可见,电梯的电子宣传品目中还会滚动播出一些如Rihanna名人的名言。在房间方面,每间客房均有鲜花摆艺点缀,并配有从意大利定制的Lorenzo Villoresi沐浴产品及标志性的四季酒店大床。如果可以,尽可能预订高级或豪华江景客房,从那里可以更清楚地观赏到浦东迷人的城市景观,包括著名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和隔江相望的外滩。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浦东、四季酒店、Camelia餐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四季酒店推出巴厘岛首个漂流入住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打造盈润美肌护理疗程
  • 北京四季酒店携手YIWEN STUDIO打造“城市花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