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打造盈润美肌护理疗程
  导读: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为肌肤带来无形的压力和影响,把这些烦恼都交给新鲜氧气来解决吧。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全新引进Intraceuticals护理疗程及产品,为爱美人士带来全球领先美容科技风潮。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为肌肤带来无形的压力和影响,把这些烦恼都交给新鲜氧气来解决吧。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全新引进Intraceuticals护理疗程及产品,为爱美人士带来全球领先美容科技风潮。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打造盈润美肌护理疗程

四季酒店水疗中心引进Intraceuticals护理疗程

  Intraceuticals注氧护理采用加压氧气将营养精华液输送到皮肤内,包括透明质酸、维生素、植物萃取精华、抗氧化剂及多肽等小分子养分,令肌肤即时重回年轻紧致状态。作为世界顶级名人及时尚人士的护肤新宠,Intraceuticals疗法能有效淡化细纹及皱纹,缓解干燥并修复损伤,令肌肤重获新生,焕发健康光彩。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打造盈润美肌护理疗程

Intraceuticals产品

  结合水疗中心幽雅私密的环境以及理疗师精湛的护理技法,Intraceuticals的注氧护理系列将有效对抗糟糕的城市污染,令肌肤重获年轻光彩。宾客可从菜单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护理疗程:盈润美肌平皱护理(人民币1,580元)立即减淡细纹及皱纹,同时滋润紧致肌肤;盈润晶彩平皱护理(人民币1,780元)针对不同肌肤状况选取不同成分精华加强护理效果;盈润美肌修复护理(人民币1,280元)则适合所有肌肤类型,能够显著改善肌肤中的含水量,提升轮廓,均匀肤色,滋润肌肤。

  水疗中心同时提供增压注氧护理(人民币1,480元),专业美容理疗师将根据不同肌肤状况,选择配套胶原蛋白、维生素C+3,维生素A及抗氧化成分的加强版精华液,有效增强各项的抗衰效果,同时显著减少细纹和皱纹,令肌肤焕然一新。

  如需预约或查询,请致电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86 10)5695 8825。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四季酒店、美肌护理、注氧护肤、水疗中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四季酒店推出巴厘岛首个漂流入住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 北京四季酒店携手YIWEN STUDIO打造“城市花园”
  • 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以崭新面貌重新开门迎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