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冬天的冷漠
  导读: 一场大雪,正式宣告了冬天的来临。一年四季中,冬日最为特别,逐渐下降的温度让人们对寒冷的室外望而却步,更多人会选择窝在家里陪伴家人或享受独处的时光。这时,家带来的温暖显得格外重要。那么,不妨对家装进行一些小改变,为这个寒冬带来丝丝暖意。

  一场大雪,正式宣告了冬天的来临。一年四季中,冬日最为特别,逐渐下降的温度让人们对寒冷的室外望而却步,更多人会选择窝在家里陪伴家人或享受独处的时光。这时,家带来的温暖显得格外重要。那么,不妨对家装进行一些小改变,为这个寒冬带来丝丝暖意。

 

  以“色彩”取暖

 

  “望梅”可以“止渴”,很多时候,温暖感的色彩以从视觉上赶走寒冷的感觉。金色、橘色、赤土色、红色等颜色,都能给人带来火炉一样温暖的感觉。给墙壁涂上这种色彩,家的温度感就会立刻上升。粉色、绿色、黄色、蓝色等特别轻柔的糖果色也会让居室显得温馨。不妨给窗帘、靠垫、抱枕、床品来一次冬季大换装,让温暖感全面升级。

  许多人喜欢用灿烂的亮黄色来装饰家居,因为它耀眼夺目,是温暖的代名词。大面积铺展时尚的明黄色,可以让你的房间瞬间充满阳光感和温暖感。不论是客厅、卧室还是厨房,只要添上一抹明媚的亮黄,就会如同阳光突然闯入你的居室般,碰撞出色彩鲜明柔美的阳光碎片,拼接出一个温暖得晃眼的大太阳,满眼皆是暖意。同样,吊灯也可以选用明黄色、银色的组合提亮空间,搭配黄色的墙面一起,让人如沐阳光。选用暖色调的黄色光源也是值得注意的一点,相较白色光源,它更能给人温馨的感觉,而且偏黄色的灯光也有利于保护视力。

 

  若是把餐厅打造成明黄色,则能为整个居室创造一种明朗清新的格调。在厨房台面上放置一组黄色花朵的杯子,整个厨房立即少了几分清冷,多了几分温馨。建议用一些黑色与其对撞,但不要破坏这种轻快的感觉,只用立柜和座椅等少量家具点缀其中,适当为空间增加分量感即可。如果你不喜欢这样耀眼的颜色,淡雅的黄色、含蓄的棕色、质朴的铁锈色都可以起到类似的效果。如果坚持要白色的墙壁,把家具、地毯或者抱枕等配件换成暖色调,也可以达到相同的效果。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冬天、色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华洛芙经典旋转指环 柔美与色彩的魅力融合
  • 你一定要知道的高龄时尚婆婆Tziporah Salamon
  • 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多彩上市
  • TOD’S Double Stripe双肩包 塞下一个地中海的行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