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冬天的冷漠

 

  点亮冬季的暖心之物

  想要在家中过个完美的暖冬,不光要注重整体的改变,各个角落的细节也不能放过。装饰画在无形中影响着人的心理温度,一些食物、水果明亮的色彩也会让人心头暖暖的。厅堂角落,一面空落落的白墙独自矗立,显得格外冷清,不如来一个随心情变换的“装饰画墙”吧。把家里“流浪”各处的图片搜集起来,放入简单的白色相框中,然后把它们全都挂到这面墙上去,客厅很快就变得热闹起来了。

  还记得小时候看的童话《神笔马良》吗?把家中的旧椅子罩上一块布,画上自己喜欢的椅子,也能有同样美好的效果。白色的布,印着一把唯美的古典椅子,美丽的花纹和精致的造型,与旁边的壁炉如此统一。只要心怀美好,一切都是美好的。同样的道理,只要心中有温度,自然就暖和了。回家后,也可以用一个温暖的“拥抱”来驱逐寒意,不需要爱人,Parabolica沙发就能给你。这款沙发曾荣获2009年红点奖、2010年最佳设计奖及2010年最佳工业设计奖。休闲、舒适且移动自如的使用体验概念引导着旋转沙发设计的革新,头部倚靠部位的舒适感、最佳的靠背角度、手臂倚靠沙发的完美弧度,都能带来多重享受。让你每天回到家中,都有一个温暖的“臂弯”在等着你,而且永远不会“变心”。

 

  小摆件方面,可以充分运用木质感、自然等流行元素,比如木纹简约系列家具,原木色调契合新乡村风情,线条简洁利落,直线、直角的造型内敛又不乏现代时尚。女孩子比较喜欢的时钟、相框以及带有装饰作用的收纳品,在家居搭配中都可以起到点睛的作用,特别是原木的质感,能给人带来平实、温和的感觉。若在居家空间中陈设一些沉香木制品,也可以在干燥的秋冬季节起到静心舒解压力的作用。

  面对无法改变的大环境,不妨在家中给自己一些温暖。无论是从大面积的色彩着手,还是从细小的摆设开始,让家居环境升温才是目的,毕竟,家才是我们冬日的避风港。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冬天、色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华洛芙经典旋转指环 柔美与色彩的魅力融合
  • 你一定要知道的高龄时尚婆婆Tziporah Salamon
  • 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多彩上市
  • TOD’S Double Stripe双肩包 塞下一个地中海的行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