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冬天的冷漠

 

  给家具披件“衣服”

  触觉,也是最能感受温度的。冬季居室的布置应多用柔软的布艺,可以增加温暖氛围。床品、桌布、窗帘、沙发等都是冬季家饰换季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一定要在沙发上放置抱枕,它既能提高温暖度,又是调节空间环境的有力法宝。抱枕表面的材质最好选择毛绒或者提花的方案,使得层次更加丰富,搭配在家居环境里可以突显生动感。

  举个例子,看到那些黑白花、毛茸茸的靠垫时,会不会有一种看到爱斯基摩人的感觉?白色且简单的装饰给居家装扮带来很多余地,而那些具有民族风情的装饰往往就成为了空间的主角。用镂空的银色吊灯带来一种华丽感,搭配的白色长椅和充满质朴感的黑色茶几,就形成了空间里的“冲突美”。而细节处的银盘、银质吊灯和皮毛靠包就能带给人独特的温暖。

 

  如果原本的家具为冷色系或清凉的材质,不妨给家具加件“衣裳”,让它显得舒适温暖。比如铺上一块暖色调的桌布,使玻璃餐桌不再透明,就会明显改善餐厅凉薄的氛围,再帮椅子“穿”上一个小坐垫,坐下去时就不再有冰凉之感。 

  床上用品决定了卧室的主基调,想让卧室变得温暖,调整床上用品是关键所在。除了选择暖色调的床单、被套和枕套外,毛绒面料的床上用品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它有让人马上全身暖融融的神奇效果。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冬天、色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华洛芙经典旋转指环 柔美与色彩的魅力融合
  • 你一定要知道的高龄时尚婆婆Tziporah Salamon
  • 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多彩上市
  • TOD’S Double Stripe双肩包 塞下一个地中海的行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