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设计周|走进一座城,遇见全世界的精彩
  导读: 随着在每年四月如期而至的设计周的到来,全世界都调成了米兰时间。走进这座城,你随处都能听到充满活力的人群正在用各种语言聊着设计、讨论着设计,而在你抵达下一个展区之前,吃完手上的Gelato,时间也是刚刚好。

Moooi|反叛的和谐(Rebellious Harmony)

  位于via Savona 56的Moooi总是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今年更是在这个1700多平方米的展厅内创造了十四个各具“魔力”的空间,并由此充满上演了一场“反叛的和谐”。展示在中心位置的鸟灯、流苏沙发和Charleston沙发令人眼前一亮,而当男神Marcel Wanders坐下来、微微倾斜身体的那一刻,全场更是响起了兴奋的欢呼声。

Charleston沙发by Marcel Wanders

Perch Light吊灯by Umut Yamac

Dazzling Dialogues 1地毯by Noortje Van Eekelen

Amami沙发by Lorenza Bozzoli

Compression沙发by Paul Cocksedge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米兰设计周、家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米兰设计周|颜值比你高,还比你努力的人,都来了
  • 这些椅子真的可以坐吗?
  • 炙手可热的Fendi毛怪版“千睛椅”亮相米兰设计周
  • 爱马仕推出全新家居面料和墙纸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