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设计周|走进一座城,遇见全世界的精彩

居然之家意大利设计中心|米兰发布会成功召开

  居然之家意大利设计中心米兰发布会在米兰大学大礼堂于13日如期举行。发布会上,汪林朋董事长宣布居然之家将和国际知名设计大师斯坦法诺•博埃里合作在北京成立意大利设计中心。意大利设计中心位于北京西三环路的居然之家丽泽店,经营面积约2000平方米,将从建筑、装修、家居等方面展示意大利中高端收入人群的生活方式,引导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

 

  鉴于中国愈演愈烈的食品安全问题,居然之家于2014年开始进军食品行业,开设居然安康全进口食品超市,提供上千种进口食品,2016年居然之家将再开设3至4家安康超市并逐步向全国扩展。此外,居然之家还成立了专门的跨境电商公司——海品猫,专注于进口食品的采购和销售,切实解决食品进口报关、仓储、物流等问题,保证45天完成商品的通关报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过意大利的人,都要排队一小时甚至更久去一家名为Eataly 的超市体验世界闻名的“慢食文化”。发布会上汪董事长透露,居然之家已经与Eataly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争取成为Eataly在中国的正式合作伙伴,实现第一家Eataly在中国的开业。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米兰设计周、家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米兰设计周|颜值比你高,还比你努力的人,都来了
  • 这些椅子真的可以坐吗?
  • 炙手可热的Fendi毛怪版“千睛椅”亮相米兰设计周
  • 爱马仕推出全新家居面料和墙纸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