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设计周|走进一座城,遇见全世界的精彩

“Travel Life Walking Box”主题展|米兰三年展之一

  在Via Tortona 37号创意设计院内举办的空间装置展“Travel Life Walking Box”,是由意大利著名建筑师Antonic Iraci和中国年轻设计师周宸宸联手打造的名为“Thinking Travel”Box的装置作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Frank Chou Design Studio的创始人,周宸宸还刚刚赢得了米兰国际家具展卫星展Special Mention奖项,而由意大利总理伦齐亲自颁发该奖项也充分说明了一座城、一个国家乃至全世界对于新生设计力量的支持与肯定。

Antonic Iraci和周宸宸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米兰设计周、家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米兰设计周|颜值比你高,还比你努力的人,都来了
  • 这些椅子真的可以坐吗?
  • 炙手可热的Fendi毛怪版“千睛椅”亮相米兰设计周
  • 爱马仕推出全新家居面料和墙纸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