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味道
  导读: 冰雪消融之后万物复苏,大地回春,春季食材满含着清香气息,新鲜而美味。春天万物欣荣,生机勃勃,也是人体生理机能、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期。随着气温升高,人们不再需要像冬季那样选择太多温热的食物抵御寒冷,此时,充满暖春气息的应季味道将为餐桌带来无限惊喜,唤醒尘封中的味蕾。

寻找春天的味道

三菌功夫汤

  独具匠心春季菜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二楼的万豪中餐厅装修风格典雅精致,同时不失简约现代的时尚之感。餐厅用餐区域被充满浓郁中国风情的镂空图纹屏风分隔成几个错落有致的空间,加上前卫灯具的点缀与时尚色彩的运用,使食客置身于一个谙熟本土文化,同时处处充满时代感的完美环境当中。

  进入春季,中餐行政总厨曾师傅更是匠心独运地推出“三菌功夫汤”。这道汤品由滑子菇、蟹味菇、鲜草菇炖煮清鸡汤而成,融合中式烹调的手法混入三菌,令汤汁呈现淡淡橙黄色,具有润肺养颜、延年益寿之效。热汤从壶中灌注,倒入朴实典雅的杯中,柔滑鲜美的菌菇轻盈浮起,轻尝一口芳香鲜味立刻游走于味蕾之上,滋味无穷。滋润春季的佳肴,要在烹饪过程中保证色香味俱全,更要专注养生。除了三菌功夫汤,餐厅还细心地为食客准备了更多春季补品,以“凉拌虫草花”为例,赏心悦目橙红色的虫草花甘甜清香,口感鲜美菌香味浓郁,衬托着春意盎然的主题;“椰汁茨实香芋南瓜煲”完美呈现了南瓜的清甜、芋头的香糯以及椰汁的浓郁,具有消痰健脾的作用,是春季滋补佳品。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

  地址_ 深圳市深南大道6005号金茂JW万豪酒店

  电话_ 86 755 2269 8888

寻找春天的味道

带子蒸烧卖

  粤”享点心

  粤式点心配上茗茶细细慢品,一直是众多美食爱好者的一份春季执念。每一道点心从制作到出炉,不仅讲求选材的鲜美,更看重点心师傅聚拢、捻转间的匠心技艺,咸甜荤素、精致雕琢,用无法复刻的香浓传递难以忘却的滋味。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推出的“粤”享舒逸的午间时光,令食客们在京城便可以品尝到滋味纯正的粤式点心。晶莹虾饺皇是点心菜单中的招牌,晶莹剔透的月牙、柔韧爽口的饺皮、入口时的鲜美多汁,是任何一种点心都无法替代的。黄金流沙包也备受推崇,当热气腾腾的蒸屉呈上餐桌,第一口咬下的瞬间,香甜的流沙便顺势流出,滑过舌尖,滑入心间。另一道值得主厨推荐的点心非鲍汁香煎糯米鸡莫属,主厨颠覆了用荷叶包裹糯米鸡蒸制的传统方法,创新地用腐皮包裹糯米鸡,两面煎至金黄,出品时再淋上秘制鲍汁,外脆里糯,唇齿留香。椒酱蒸凤爪也是粤式点心中不可或缺的一道,凤爪经腌、炸、蒸等多道工序,才能达到红香酥软,“一吮即脱骨”的品尝境界,酱汁的鲜香完全融入到凤爪中,就连一同出笼的花生也别有滋味。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紫金阁,宾客能品尝到京城中最地道的豉汁牛肉湿炒河粉,相比干炒牛河,湿炒的形式更能将食材及豉汁完美融合,肉质鲜嫩,河粉弹糯,香气扑鼻。在多款传统点心和地道小炒之后,以狮城杨枝甘露、岭南木瓜炖雪耳,还有香芒紫米椰奶冻作为餐后甜品,赏味赏心,清甜爽口,为这满足的一餐画上完美句号。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

  地址_ 北京市东城区金鱼胡同5-15号

  电话_ 86 10 8520 8989转611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春季、美味、三菌功夫汤、带子蒸烧卖,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如沐春风
  • 俏皮入春
  • 阳光下的慵懒风情
  •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新任行政总厨毕格林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