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River Oaks District购物中心最新入驻餐厅
  导读: 作为休斯敦(Houston)本地最具特色的购物中心,River Oaks District集特色精品店与饮食于一体,本季度更是有5家广受欢迎的餐厅入驻此购物中心。

  作为休斯敦(Houston)本地最具特色的购物中心,River Oaks District集特色精品店与饮食于一体,本季度更是有5家广受欢迎的餐厅入驻此购物中心。

休斯敦River Oaks District购物中心最新入驻美味餐厅 

  “作为入驻River Oaks District的餐厅,每一家都是为了迎合大众口味,根据休斯敦的当地居民与游客所挑选出来的。”Colin Moussa介绍道(River Oaks District市场总监),“休斯敦是一所以美食所著称的城市,所以不论是本地居民还是外来游客都有很多种就餐选择,比如手工制作的汉堡、牛排、中式餐厅、法式餐厅等等应有尽有。”

  Toulouse Café and Bar将于3月23日入驻River Oaks District。在这家餐厅,客人可享受非常轻松的用餐环境,还可以加入到邻桌的聊天当中。该餐厅供应应季的食物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法国佳肴。

  作为主打意大利菜的主题餐厅,Taverna将于4月中旬入驻River Oaks District。Taverna的特别之处在于餐厅把客人当成朋友甚至是家人,让客人能在休斯敦体验到真正的意大利风情的饮食。

  Hopdoddy以其美味的汉堡和精酿啤酒而出名。该连锁餐厅计划于4月下旬在River Oaks District开设分店。餐品包括景点的黄鳍金枪鱼汉堡、沙拉、奶昔、鸡尾酒、白酒等等。

  一家名为Steak 48的双层牛排餐厅也将在本季度末入驻River Oaks District。该餐厅的最初设想来源于Jeffrey和Michael Mastro,餐厅主打高品质牛排、沙拉、海鲜、特色鸡尾酒和白酒等等。另外,Steak 48还设有生贝壳类食品自助柜和一些特色菜品,比如金枪鱼生鱼色拉、水果芝士等。

  The Porch是新美式餐厅,主打美国南部菜品,其中包括:芝士酱、家庭熏制牛肉、啤酒风味洋葱圈、三明治、汉堡和主菜等等。该餐厅还提供鸡尾酒和早午餐的服务。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休斯敦、River Oaks District、购物中心、餐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尝味异国特色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属于你的潮流圣地——hmv kafé
  • TARGET TASTE|非常时髦餐厅:看见风景的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