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非常时髦餐厅:看见风景的滋味
  导读: 作为凯悦酒店集团中君悦品牌中的一员,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坐落在北外滩黄浦江西畔,相连于百年经典的外滩,与陆家嘴金融区隔江相望,坐拥浦江两岸壮丽迷人之景。位于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西楼30层的非常时髦餐厅以其经典的欧陆佳肴、时尚温馨的室内设计、无与伦比的开阔景致,成为沪上独一无二的浪漫之地。

  非常时髦餐厅的创意灵感源于单身贵族的家居概念,由著名日本室内设计公司SuperPotato精心设计。餐厅分布在宽敞明亮的“厨房”、多姿多彩的“书房”与温馨舒适的“客厅”中。墙上造型各异的烟斗、鱼钩、酒塞、迷你汽车模型等各式收藏体现了“主人”不凡的品味,也营造出温馨的居家氛围,餐厅中文名“非常时髦”由此而来。餐厅的英文名以法语单词“VUE”来命名,意为风景。大幅的落地窗将窗外宽达270度的视野展露无疑,外滩历史建筑风情和浦东摩登高楼大厦群的壮丽景致合而为一,与黄浦江上灿烂灯火互相辉映。

非常时髦餐厅总厨本杰明

  非常时髦餐厅的主厨是本杰明(Benjamin Hoetter),出生于德国的他,曾在莱茵河畔杜塞尔多夫的米其林餐厅Hummerstübchen和Victorian就任学习。他于2011年加入科隆凯悦酒店,随后先后于曼谷君悦酒店、迪拜凯悦酒店、深圳君悦酒店等深造学习。在过去的两年中,本杰明在大连君悦酒店担任主厨并筹备开业工作。现在,拥有超过12年西餐烹饪经验的主厨本杰明来到非常时髦餐厅,带着源自欧洲又融合亚洲的美味佳肴,为宾客献上纯正的欧式风味。“这是一个与众不同且独具魅力的餐厅。”他说“在我的料理中,你看得到经典的欧式风味,但更多的是与各领域完美融合后的美味,通过一些大胆的创新,呈现在顾客眼前的菜单绝对超乎想象。”

特色菜式:

凯撒色拉

  凯撒色拉为非常时髦餐厅的特色菜肴之一,由大厨于料理台现场制作。甜脆的生菜、咸香的培根、酥脆的面包、香浓的芝士以及幼滑的色拉酱恰到好处地融合,清新又留有余味。

熏炙和牛肉眼

  以波尔多传统烹饪方法烹制,非常时髦餐厅选用500天谷饲M7级澳洲和牛肉眼,肉质细嫩,油花含量较高但分布均匀、绵密,呈现如大理石般的细致纹路。和牛肉眼经赤霞珠、品丽珠和梅洛的干葡萄枝蔓熏炙近三十分钟,油花融化于肉质并吸收葡萄枝蔓的烟熏香和果香,随后仅用鲜嫩红葱末及海盐调味,呈现其香嫩多汁、肥而不腻的独特味道。

库拉索法式煎饼

  这款传统的法式甜品由大厨于餐厅内的料理台现场制作而成。色泽鲜艳诱人的橘子黄油薄饼,口感酸甜平衡,香浓的饼皮配上微酸的橙子酱汁及自制香草冰激凌,是饭后的甜点的最佳选择。

其他菜式:

波士顿龙虾汤

橙味干邑蛋奶酥

油煎大虾、茴香酒、甜椒节瓜

营业信息: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 18:00~23:00
周日: 早午餐 11:30~15:30
晚餐 18:00~23:00
地址:上海黄浦路199号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西楼30层
预定电话:+ 86 21 6393 1234– 6328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 TASTE、餐厅、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尖峰品质 年度巨献 2017TARGET TASTE目标之选最佳餐厅颁奖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