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声色中的威士忌精神 尊尼获加蓝牌与电影的不解之缘

光影声色中的威士忌精神 尊尼获加蓝牌与电影的不解之缘

关锦鹏导演于上海尊邸留影

  当尊尼获加蓝牌邂逅电影调配师

  当《绅士的博弈II》在中国举办首映礼活动时,著名的关锦鹏导演也受邀出席。当时我们与他相见,是在尊尼获加®尊邸™——一座位于上海思南公馆颇具异国情调的小洋楼里,我们就他与电影、威士忌之间的故事侃侃而谈。

  电影导演就好比威士忌调配师,手中仅有好演员的堆砌,远不足以成就一部经得起时间打磨的好电影。作为尊尼获加的品牌挚友,对威士忌情有独钟的关锦鹏导演,自然深谙此道。从《胭脂扣》的忆少年歌酒,到《人在纽约》中张曼玉这一杯红颜烈酒,到《蓝宇》这一杯“蓝色焰火”,再到无花无酒无上海的《长恨歌》,关锦鹏导演无不用其纯熟的摄影手法,调和着每一方时空,以及发酵该时空里的每一丝情绪,以最终达到打破传统单线条叙事结构,多角度呈现人物复杂内心及情感世界的效果。

  “如果我们的语言是威士忌,我只要默默伸出酒杯,你只要安静地接过去送进喉咙里去,这样就可以了”。或浪漫或粗犷的电影里,或深刻或细腻的书香中,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似乎都是一道耐人寻味的风景线。无论是在朋友的聚会上,浪漫的约会中,还是成功的职场里,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倾心于这四方杯中的琥珀色液体,领略到其中饱含的前行精神。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野武、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翰格蓝爵迷你装春日轻装亮相 匠心系列礼盒同步发售
  • 尊尼获加蓝牌全新“向前之城”限量版系列荣耀上市
  • 尊尼获加北京尊邸营造多感官互动品酩体验
  • 翰格蓝爵携手大卫•贝克汉姆邀宾客品鉴暖冬盛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