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格蓝爵迷你装春日轻装亮相 匠心系列礼盒同步发售
  导读: 猴年新春伊始,翰格蓝爵50毫升迷你装(Haig Club Mini)以精巧时髦的外形耀眼亮相,与翰格蓝爵单一谷物威士忌匠心系列礼盒同步倾情呈现,必将成为与至亲好友分享翰格蓝爵型格风尚和献上春日祝福的上佳之选。

  翰格蓝爵®单一谷物威士忌自推出以来,携手品牌全球推广伙伴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英国娱乐教父赛门·福勒(Simon Fuller),先后于时尚之都伦敦、迈阿密、上海刮起一股蓝色型格风尚。猴年新春伊始,翰格蓝爵50毫升迷你装(Haig Club Mini)以精巧时髦的外形耀眼亮相,与翰格蓝爵单一谷物威士忌匠心系列礼盒同步倾情呈现,必将成为与至亲好友分享翰格蓝爵型格风尚和献上春日祝福的上佳之选。

翰格蓝爵迷你装春日轻装亮相 匠心系列礼盒同步发售

        翰格蓝爵单一谷物威士忌匠心系列礼盒

  翰格蓝爵单一谷物威士忌一经上市便备受各界瞩目和业内肯定,它曾于全球威士忌大赏(World Whisky Award)中一举荣获最佳酒瓶设计奖(World’s Best Design)和新产品最佳酒瓶设计奖(Best New Launch Design)。翰格蓝爵匠心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大卫·贝克汉姆的一份40岁生日礼物——世上独一无二的翰格蓝爵40年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将一直以来备受赞誉的翰格威士忌酒壶的瓶盖进行摩登而精致的全新演绎。而全新登场的翰格蓝爵迷你装则延续了摩登简洁的设计,身形更加小巧轻盈,随时能让饮客们理性享受美酒相伴的美好时光。而早在今年一月举行的翰格蓝爵上海高型格派对中,翰格蓝爵迷你装更成为名流荟集、衣香鬓影的高型格宾客座上最为亮眼的一抹幽蓝。

翰格蓝爵迷你装春日轻装亮相 匠心系列礼盒同步发售

翰格蓝爵50毫升装

  翰格蓝爵迷你装可供细细品酩,亦能作为鸡尾酒的基酒,展现其馥郁雅致的口感。翰格蓝爵品牌全球合作伙伴大卫·贝克汉姆挚爱蓝爵绅士(Haig Clubman)鸡尾酒,用翰格蓝爵迷你装亦能简单制作:在加冰的威士忌杯中加入一瓶翰格蓝爵迷你装,再添加35毫升的姜汁汽水,以搅拌棒搅拌至符合个人喜好的平衡度,便可享受蓝爵绅士特有的怡人果味及温润的威士忌口感。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翰格蓝爵、迷你装、威士忌、匠心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光影声色中的威士忌精神 尊尼获加蓝牌与电影的不解之缘
  • 尊尼获加蓝牌全新“向前之城”限量版系列荣耀上市
  • 尊尼获加北京尊邸营造多感官互动品酩体验
  • 翰格蓝爵携手大卫•贝克汉姆邀宾客品鉴暖冬盛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