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居在诗意里

栖居在诗意里

  从小Claud便会骑马,Cecil Gurney家族历来就有养马的传统,如今Claud在肯特的庄园里养着的那几匹马也都是他的最爱。Claud两岁时便被母亲放到马背上,自此与马几十年的不解情缘开始了。现在Claud在约克也有一个马场,每当心烦时,他便会骑上马,感受风拂过耳际的感觉。

  Claud思索良久才道出他为何如此爱马,有时候热爱一个事物太久,当他成为你生活甚至生命的一部分后,原因似乎变得特别微不足道。他说自己享受那种速度所带来的刺激感,以及冲破空气感受风掠过耳畔的紧张感。而骑马与开车大大不同的是,车是没有生命、不会喘息的物件,和你沟通的唯一方式就是踏板和方向盘,而马不同,你需要时间和他磨合,并且征服它,骑上它时你才能感受到他慢慢与你融为一体,与你一起前行、一起运动,而那时,你不是孤独的。

栖居在诗意里

  屋外华灯初上,屋内调暗灯光点起蜡烛,Claud邀上三五好友于古典的欧式餐厅叙旧。待私家厨师端上一道道精心烹饪的法式菜肴,使用纯手工打制的盘子,品尝自己亲手种植的有机蔬果时,在繁忙的当下,塑造出诗意和自然,岂不是一件乐事。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伦敦、中国风、都市、手绘壁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一份来自It girl陈燃的伦敦时髦指南
  • “中国之夜”点亮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
  •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 CHLOE MORETZ身着SAINT LAURENT现身伦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