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居在诗意里

栖居在诗意里

栖居在诗意里

栖居在诗意里

  整个空间总共有三个卧室,风格迥异,但Claud并没有使用过多内部摆件,而是巧妙地使用不同颜色、内容、风格的壁纸来打造这些不同的空间。位于一层客卧,面积较小,所以Claud以塞纳河主题的壁纸装饰室内的墙壁,最大程度地延伸了空间。进入房间后,好像步入了18世纪的文化中心,让人感觉进入了巴黎版的“清明上河图”,朱红色调的壁纸,将塞纳河两岸建筑,全景展现于四面墙上,同时窗帘的图案与壁纸配套,避免了画面因窗户而被阻隔的情况。

栖居在诗意里

  沿着由全透明玻璃打造而成的旋转楼梯拾阶而上,便会看见悬挂在楼梯间的几组Claud私人收藏的苏联主题海报。夸张的画面,加上现代感十足的边框为楼梯间做了点缀,也使空间变得更丰富,更有趣,更有人情味。穿过楼梯间,便来到了位于二楼的两间卧室,一个是青绿色调的主卧,另一个是橙红色调的客卧。客卧墙上高大的热带植物图案壁纸,与落地窗外英式小阳台上的鲜好像可以融为一体,花鸟鱼虫这些来自自然的景物将人从钢筋水泥组成的城市中解脱出来,回归自然。Claud收藏的黑色手绘中式屏风,则为卧室增加了一分来自东方的美感。旁边青绿色调的主卧则完全是另一幅景象,嫩绿色的主色调搭配红色丝绒制成的板,金色的镜框又为空间增添了一丝厚重感。跳跃的色彩将整个空间打扮得生机勃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设计独特的主卧卫生间,大面积的空间、深色的主色调加上现代化的设施,将洗浴的舒适性做到最佳。此外,在天花板上加的窗户,可以让从房顶直射下来的阳光与星光直达卫生间的一角,极具创意的采光也为繁忙的生活增添了一丝情趣。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伦敦、中国风、都市、手绘壁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一份来自It girl陈燃的伦敦时髦指南
  • “中国之夜”点亮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
  •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 CHLOE MORETZ身着SAINT LAURENT现身伦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