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马斯蒂克
  导读: 位于加勒比海的马斯蒂克岛(Mustique)是个独具异国情调的旅行胜地。近年来,这里宁静且私密的自然环境使其成为近年来各国政要、名人名流的热门度假去处,据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就曾带领家人多次来到这里,甚至还带上了备受关注的乔治小王子。在岛上见到各路远道而来的明星不足为奇,如果你在晨光下的海滩边,偶遇美国休闲品牌TOMMY HILFIGER的创始人汤米•希尔费格,他应该是刚在自己的家里用完了早餐,出门散散步。

美好的一切,都在这片海上

  利用1990年一次难得的休假机会,汤米来到了马斯蒂克岛,在此之前,他曾中意于加勒比海上的St.barth岛,但是当他踏上这片原始而纯净的海滩时,瞬间便一见倾心,并产生了要在岛上住下来的想法,了解过地产价格之后,他决定买下这处带有海边小屋和这片闪烁着光芒的白色沙滩。

  汤米找到了当地备受赞誉的建筑商Arne Hasslequist来协助他建造新宅,同为建筑师的Arne最初给他看了一些典型Oliver Messel设计风格的计划方案,这也是在加勒比海尤其是马斯蒂克岛上占据主导地位的风格。不过最终他们没有按照原计划进行,而是做出了更多的综合性的考虑与调整,并最终建造出了一栋面积近1.9万平方米的豪华宅邸——Palm Beach。整栋住宅拥有12间卧室和两个泳池,在以位于视觉中心的、双层结构的主体建筑的两侧,是各自独立的、带有对称式设计的别致客房,其中的一所拥有自己的私人泳池。

  从这座拥有绝佳视线的住宅内放眼望去,每一个角度都能看到无比壮美的全貌海景,而在每个清晨从家中出发的汤米,步行一百多米便可抵达海岸边,并对着那犹如宝石般迷人的蓝色海洋,说上一句早安。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宅邸、马斯蒂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宅邸|家在艳阳下
  • 宅邸|伦敦豪宅是这样用壁纸的
  • 时光,指间流过
  • WEDGWOOD 发布全新系列 Spring Blossom樱花春蕾



  •